close


因為冰淇淋的拔麻都在上班 所以都粉少出門


哈~剛出現時 還有點會害怕 瞧牠的尾巴 是向下ㄉ喔~!



balio也靠近啦,聞看看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被balio聞到尾巴還是向下的,饅頭也跟著湊熱鬧,跟著繼續聞


迷想到,balio居然朝牠抬腿,尿了一泡尿 就走了。


真是無言以對啊~害的冰淇淋前腿的毛本來是白色的 有些被balio的尿給染黃了。


噗~慢慢的 冰淇淋完熟了 居然也想騎饅頭 好險我家饅頭 粉洽 不給人騎

balio看到了,朝著冰淇淋 吼了好幾聲 就把冰淇淋嚇回去 牠麻麻的身邊了。


或許牠是在說:饅頭是我妹妹ㄟ 誰準你欺負牠的那種意味吧!


每當牠看到冰淇淋的動作 牠賣爽就給牠吼個幾聲。



回到家啦~這傢伙 又躺在小床上啦


饅頭:麻麻我要吃餅乾啦 我這麼乖坐好 給妳拍拍 我要獎品 "餅乾 餅乾"


balio這傢伙還是一樣,都賴在我的電腦桌下


阿勒 連頭也伸出來 霸佔我的椅子 什麼情形啊



好啦~準備要帶balio回去啦 鍊上狗鍊 有看到饅頭在幹嘛吧~咬著balio的狗鍊不放。


饅頭:balio哥哥這邊啦 來這邊啦 進來我麻麻的房間啦。




饅頭:叫你進來我麻麻房間你聽不懂喔。



饅頭:終於 我終於把balio哥哥 拖進來房間裡面了。


 


真搞不懂饅頭在幹嘛 balio比牠大隻 牠還一直咬著牠的狗鍊


要拖著牠走 其實看也知道饅頭根本拖不動balio 


好在balio對妹妹的脾氣粉好 要是別的狗狗絳咬牠的狗鍊 balio不知道會怎樣


當看到饅頭 咬著牠的狗鍊 balio趴在地上不鳥牠時 牠還是猛咬猛拖


你只看到 balio不動聲色的老神在在的趴在地上隨便牠拉 隨便牠咬。


把饅頭姊。饅頭阿罵。饅頭舅舅笑的半死~!這小傢伙真的粉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