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饅頭阿傌生日~雖然蠟蠋是50 但實際上是49歲了 因為迷人再過9的生日 所以妳委屈一點吧!就用50歲吧~!



本來買蛋糕回來後 一直寄放在樓下便利商店的冰箱裡面 迷讓老媽子知道


但一拿上來 就被她唸粉久 幹嗎買蛋糕 浪費錢 看~蠟燭點好了 自己還不是在那暗爽 笑出來了


可惜 饅頭姨跟饅頭舅不在 兩個都在上班~等饅頭姨回來都過12點了 只好先替她慶生囉~!


或許 因為人老嚕吧 還是怎樣 居然門牙 掉了好幾顆呢?老母 妳還是不要笑好了


要笑就等妳牙齒做好了誰叫妳都不聽我的話 要多喝牛奶 補充鈣勒 打死就是不肯喝牛奶!



唱完生日快樂歌了~許願吧~~~~~嘿嘿~~~~~!饅頭姨的悲劇又要生發在饅頭阿傌的身上ㄌ





嘿嘿~看到迷~有看到蛋糕左邊的樣子嗎?那是饅頭姊的傑作~因為蛋糕奶油不夠多 她乾脆就挖起來 !


期待粉久的蛋糕 我們要吃你嚕喔~!



好吃的蛋糕 裡面是這樣子的!奶油粉少吧~因為饅頭阿傌不敢吃有奶類的東西


就請蛋糕店幫我奶油加在一點~! 這可是我下雨天從台北市再回汐止的蛋糕ㄟ!


沿路還一直在閃坑洞~深怕 回到家裡就毀了。


開動囉~~~~~吃~吃~吃~!



愕~這一個是什麼鬼東西啊~黑絨絨的~~~~噗!

原來是饅頭姊~迷辦法 過年前阿傌要給她漂亮 就去燙了這顆頭~


也因此 她又多了一個綽號~~~叫做~~~"黑桃ㄟ"~~~!


哈哈哈~我聽了 真的快笑轟了~為什麼叫黑桃ㄟ勒~這我真的想不出所以然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