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饅頭新衣~~~~嘿嘿~~~~王建明~加油!



來去~來去~我們來去大湖公園囉~!



饅頭:麻麻快一點啦~豆豆跟嘟寶在等我囉~!


饅頭麻:後啦 賣炒啦 我再趕嚕咩~酸三火~不然你自己下車跑。


饅頭:.................。



饅頭:吼 媽媽 妳又停下來去買什麼啦~!


饅頭麻:少囉唆~妳麻麻我還迷吃早餐ㄟ~不用領錢 買喝的啊。



饅頭姨:小傢伙門 吃餅乾嚕唷~!



張豆豆:嘿~阿金哥等我啊~那我咬一下你咩~!



這是誰啊 人家黑狗兄在尿尿 在後面聞什麼?看尾巴就知道這是張豆豆啦~!


真訴ㄉ 人家有的你也有啊 有需要去看人家的嗎?回去叫你痲麻拿鏡子照給你看啦!



玩累了~休息囉 等等準備要回家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