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諮商的案例中,「耍賤型」的狗狗,嚴格來說,他說出來的話介於可愛型流氓型的中間,就是那種賤賤的,可愛中帶點流氓的味道,讓你又愛又恨,又好氣又好笑,打又打不手,吞又吞不下去的感覺,哦!!還帶著一點點壞壞的感覺


:有一隻雪納瑞叫小麥芽今年二歲



小麥芽說:「請那些叫我小麥芽的人閉嘴」


「我有很多朋友都跟我一樣皮,很會吃、很會吃、吃不飽,超級愛吃,很好動很愛亂咬東西,亂尿尿」


「所有狗狗會犯的錯,我都會犯」~~他就差沒補一句「不然你要怎樣」


「媽咪常常跟我講大道理,唉~~我有聽沒有懂,但我會盡量學習」




這就是典型「耍賤型」記得劉德華說過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就是這個感覺,狗狗不賤,主人不愛這句話是我們家李毛毛說的,因為他真的是夠賤的,他賤到走到我們的旁邊,可以停下來,放個屁給我們聞,然後若無其事的走開,他可以賤到,看到不爽的人或東西,他可以慢慢的靠近,慢慢的抬腿把尿很準確的噴在目標上,在若無其事的走開,當他鬍子髒或是溼掉時,只要看到有人穿牛仔褲的,他就會去跟他示好,對方就會覺得他很可愛,越磨越爽,越擦鬍子越乾淨,他還不用開口就已經賤到一個不行,若在配上他說的話~~~會吐血~~~~~真是賤啊~~~~



明天介紹「智慧型」的狗狗~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