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在狗群中~我終於找到puma了~跟puma拔說過 我聚會一定要抓puma來玩玩



找好久 才找到的 在人群中找黑黑一團的puma~噗~!


可愛的桃子 也趕緊跑來跟puma一起合照 因為在聚會前 她就說過 她好想看看巨雪


她手上抱的貴賓可是他最疼愛的豆豆


(家裡8隻狗應該會抗議吧~除了老毛以外,抗議什麼呢?因為她跟雪芳還有妹妹只帶牠根老毛的兒子乖乖來參加聚會)



嘿嘿 ~!在我身後 嚕光毛的一定是同學 哈哈~!



balio麻也搶著跟puma合照呢 puma你看你多受歡迎啊~!


明日之星 歸你莫屬啦~!可是 你是在看什麼啊?哈~原來是看到我家的饅頭~!


puma:饅頭妹妹 妳變胖嚕ㄟ!


饅頭:你給我管喔~人家我吃飽飽睡飽飽代表我粉幸福啊~!


都是偶家裡歐巴桑跟姊姊還有姨 把我養胖的,羨慕嗎?想跟我回家試看看變胖的滋味嗎?



puma:ㄟ~你別走啊~你要跟我說 怎跟妳回家啊!


饅頭:誰理你啊 我才不讓你跟我回家 讓你跟我回家搶我飯碗啊 那我吃什麼啊


puma:那你剛剛還叫我跟妳回家


饅頭:我是耍你的 迷想到你塊頭那麼大 怎那麼容易受騙上當啊


puma:我等等要來去跟我拔拔說 妳欺負我


饅頭:去啊去啊~要不要我幫你宣傳 反正天塌下來 有偶麻麻撐著 要欺負要咬都找我麻麻吧!


饅頭麻:.........................關我什麼事了 怎歹康ㄟ 都是妳老娘我啊~!


饅頭:誰叫妳是我麻麻。


饅頭麻:..................................好樣的。



張豆豆麻也跑來跟puma合照


卡嚕麻:我也要跟puma照



卡布:我也要啦! 先生 你跟我弟弟玩親親嗎?



puma:小傢伙 過來 


卡嚕:.........麻咪救命喔!


卡嚕麻咪還站在旁邊看呢~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