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2(六)



〝嘿嘿~期待粉久ㄉ~鐵屁團終於出發〞


左前是卡嚕麻的同事惠茹的鐵馬 左前二卡嚕拔的 左前三美美的當然是卡嚕麻的啊


右邊的就不用介紹嚕吧 卡布面前的是饅頭姨的 哈嚕旁邊的是我的鐵馬


鐵屁團 五人出發囉! 


嘿嘿~騎到半路~噗~我的後輪被卡嚕麻花現~迷什麼氣了~好嚕佳在~


卡嚕拔有幫我再鐵馬上裝一個打氣筒~卡嚕拔現場教學~!


不准說我胖的關係喔~我可是會揍人的


卡嚕麻、惠茹、嘟寶姊、卡嚕拔


怎不見饅頭姨勒~因為她去上班啦~所以她的鐵馬~借嘟寶姊 出去跑跳。


嘿嘿~這次拍照~換我拍啦~所以卡嚕麻 你迷有機會可以拍到我醜陋的姿勢啦!


挖 哈 哈 哈!


這裡是社子島的花卉廣場


因為路上我的鐵馬狂出問題 所以到這裡大約9點半多囉


店家10點打烊~所以看到桌上的東西ㄌㄇ


我們要努力的快點吃完 補充一下體力


又再要渡出發


前往回家的路程囉!


 


饅頭麻感言:


經過這一次的鐵屁團路程


讓我發現到 其實真的好多人都在騎鐵馬ㄟ


本來我一直認為 一個人騎鐵馬在馬路上


是一件"異類"的事情


這次路程大約估計來回大約50多公里


下午5:30出發~晚上11:30多才回到家


沿路 我一度想要放棄 但是看到卡嚕拔麻、嘟寶姊的精神


讓我更加的應該支持下去 我要加油 不可以半途而廢啊


回到家~講真的 我整個人就已經累翻天囉


在廁所洗澡 泡冷水 居然可以泡到睡著


不過 想起卡嚕麻說的 回到家一定要抬腿喔


不然隔天一定鐵腿的


我抬了大約10分鐘左右 挖 我的兩腿都發麻啦


嗯~10分鐘左右應該夠嚕吧~可以躺平睡覺啦!


但我知道我睡覺時 不停的哀號


因為 噗 我的腿 〝歐邁佳~阿娘威唷〞~痛啊!


我心裡再想 下次 下次"鐵屁團"要再出發


我要去嗎?第一次就酸痛成這樣子了


我還要去嗎?不知道ㄟ~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