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我的頭巾來啦


在拍賣網站買的 一條$58 我買兩條


兩種花色 還不錯吧!




經過上次出發的感想 我發現戴鴨舌帽 不行


天啊~我的頭頂~快熱翻天~悶熱~所以就又去買一個帽帽!


本來想買粉色系的 不過 流和 一定會用的髒兮兮的 所以還是選擇黑色的


就算髒掉 也看不出來 噗~!



新腰包與新毛巾


上次去背包在背後 害我背後的衣服濕答答的


又卡再我是女生 一定都會帶一些面紙啊 小東西之類的


所以小腰包 應該就可以了


至於毛巾啊


上次出門 因為卡在天色已晚


我的鐵馬狂出問題


也一直麻煩到卡嚕拔 沿路都要照顧到我


連卡嚕麻也是 怕我不見 所以都跟在我身邊


在一段粉暗的路上


我的毛巾掉啦~但我不想停下來檢


因為 我已經耽誤到大家太多時間了


所以就不要它啦~反正毛巾一條也不會粉貴的啦


卡嚕拔麻 看到嚕嗎 我這次可是準備好嚕喔


我期待著下次〝鐵屁團〞的出發


不過 可能要等到8/23家族聚會後嚕吧


因為8/2那天已經把我給累垮啦


8/3跟卡嚕家約好要去愛狗


我卻遲到 還是卡嚕麻打電話叫我起床的呢


噗~真是不好意思呢


皮麻、帥哥麻 等妳們喔 嘿嘿~!


來吧~!


一起來練練鐵屁神功吧!


8/5收到新的鐵馬~變黃色的了



跟賣家凹了兩樣東西


第一個就是這一個啦 "鈴鈴"



凹的第二樣東西


你不要以為這是我的包包喔!嘿嘿~~~!接下去看吧



這一個 直徑還蠻大的 我在想 饅頭裝的下去嗎


會不會騎一騎 饅頭"落底"掉下車啊


噗~到時來做試驗好了~!


ok的話 嘿嘿 饅頭也要跟麻麻一起出發


參加鐵闢團


我一定要練成


"鐵屁神功"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