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7()


或許因為下雨也引響到自己的心情,


有時偶都會想,到底我要的是什麼,


或許有人會跟偶一樣吧!迷惑了~


這陣子 一有時間 就是把書拿起來看,


不要亂想喔!偶可是在看一些增加自己的知識與學習的書


例如:(1聰明省錢過好日、(2有錢是訓練出來的


目前 第一本書看完了 第二本書正在慢慢看,


而看完之後呢?再繼續找有什麼書適合偶看的


至於曉青借偶的書還剩下一本未還,(忘記書名了)


但那本書現在對偶來說應該還不用看吧!


況且 曉青出國大約今年六月份才會回台 所以不急啦!


 


最近 偶的機車也好像在跟偶抗議,


這幾天都差點被自己的機車害死,


後面一堆車,突然間 油門ㄉ非常不順,


噸一下噸一下的 又突然衝出去


應該是化油器在搞怪,需要來清一下囉!


省錢秘訣又出現啦!


 


自己拆下空氣濾淨器,


跟對面修車行借氣槍跟清化油器的油,


咻咻~~~~~~兩三下,不到15分鐘,收工,


也再試騎看看!


嘿嘿 催油順多的啊!這下 就省下了大約3~4佰,


(太久迷清忘記多少錢)


給機車行清化油器的錢囉!


至於火星塞啊!還迷什麼問題,去年7月份才換的


等到機車真的不好發動時,再換也不遲。


ㄎㄎㄎ 想不到 偶自己還會這麼多東西呢


以前在汽車精品改裝店上班時,都是師傅教偶的


所以現在又讓偶自己省粉多,


空氣濾淨器自己去材料店買大約100左右吧!


機油、齒輪油,也可以去材料店買 自己動手換啊!


前提 你要有回收你卸下機車裡面髒油的地方,


換燈泡 也可以自己換,


 


偶是不是會太多東西了,女生不是都要什麼事都不懂


什麼是都不會才可以在男人面前變的嬌小柔弱呢?


才會讓男人想要保護與照顧呢?


 


其實有時偶也會幻想一下


在瞬間偶失去記憶了


會怎樣 是不是比現在更快樂


或是幻想著小叮噹的時光機


回到偶想要的時間 來改變以後的命運


哈哈~~~真的想太多嚕吼


有時這樣想想 至少也可以讓自己快樂一些


雖然幻想粉不踏實 但對偶來說


是一種讓自己快樂的方法


【回憶是讓人哭的藥】


【女人做蠢事後都怪自己】


人生有好多難關,課業的難關、感情的難關、
工作的難關、健康的難關……


 


想法簡單,生命更寬


 


 


 


 


 


 


 


 


 


 


 這是在電腦裡面發現的msn紀錄


 


98.1.19


妳是對的  我也是對的  加起來我們就是天生一對說 (下午 03:51):


小姍姍~


妳是對的  我也是對的  加起來我們就是天生一對說 (下午 03:52):


不想理我ㄇ


妳是對的  我也是對的  加起來我們就是天生一對說 (下午 03:53):


別誤解我 我只想跟你一起生活下去


妳是對的  我也是對的  加起來我們就是天生一對說 (下午 03:56):


我真ㄉ不想再跟她有任何瓜葛ㄌ~~


妳是對的  我也是對的  加起來我們就是天生一對說 (下午 03:57):


我只想跟著你 守護你


妳是對的  我也是對的  加起來我們就是天生一對說 (下午 03:58):


或許吧  我在你心中已經無法改變ㄌ


妳是對的  我也是對的  加起來我們就是天生一對說 (下午 03:58):


不想理我  我想也是應該ㄉ


妳是對的  我也是對的  加起來我們就是天生一對說 (下午 03:59):


對不起   打擾ㄌ


妳是對的  我也是對的  加起來我們就是天生一對說 (下午 04:10):


或許你短時間無法釋懷 我也只能用時間去證明


妳是對的  我也是對的  加起來我們就是天生一對說 (下午 04:15):


只因為你是我這生最想照顧的人


妳是對的  我也是對的  加起來我們就是天生一對說 (下午 05:19):


可以談談ㄇ


妳是對的  我也是對的  加起來我們就是天生一對說 (下午 05:20):


下班車車騎慢點  注意安全


 


 


 


應該要刪除這一些記錄了


看再多 迷用處 也只是增加自己的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