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 我以為饅頭應該啃不動的才對~才過一分鐘~APPLE就變這副模樣了!




愛吃的饅頭(雪納瑞-女生)



愛吃又不敢搶俗辣的迪迪(土狗混米格魯 男生)


接下來 請看 恰北北饅頭跟俗辣迪迪的影片吧!


↓↓↓↓↓↓↓


恰北北的饅頭



看這傢伙怎麼啃appel的


這傢伙 雖然愛吃 雖然我要拿 牠會發出聲音 不過牠不敢咬偶


因為敢咬我的話~嘿嘿~牠就皮在癢了~電蚊拍伺候~嘿嘿~!



噗~迪迪被愛吃的饅頭咬到~饅頭姨心痛勒~噗~!真的粉愛ㄔㄟ!



好啦~不鬧牠們了~預防饅頭又咬迪迪~所以我把appel切好了~!


一個在地上吃 一個在床上吃 這樣不會爭了吧!


要先說明喔~偶不喜歡給迪迪上床是因為~~~牠會掉毛啦~!


掉的粉嚴重 可能是季節的關係吧 換毛~!


天啊~我最怕會掉毛的 因為我對毛會過敏~所以迪迪是禁止上床的

連幫饅頭嚕毛 我都得戴口罩呢 不然鼻仔會癢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