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下午2點接到警方的電話 警方說歹徒原本要把饅頭養起來  但饅頭咬了其中一個人


  •  


  •    所以他們在4/17殘忍的把饅頭丟棄在台南永康市的南農學校後面永華路和永興街口的實驗林


  •  


  •  聽到這裡我整個人真的非常的悲痛 所以沒第一時間上來po文章 告知各位關心饅頭的格友們 


  •  


  •   請各位格友幫幫忙 如果你們是住在那附近 或有朋友住那附近 請多多幫我留意


  •  


  •  只要想到我可愛的女兒原本是在我身邊過著平安又快樂的生活 也不曾在外面溜搭過  


  •  


  •  卻因為我害牠變成被丟棄的狗狗 頭腦一直閃朔著他當時是多麼的恐慌害怕


  •  


  •  又加上不知道當天有沒有淋到雨  有沒有被外面的流浪狗欺負


  •  


  • 或者又被不善人士抱走 我就真的快瘋了


  •  


  • 這是饅頭在被搶的前鎮子拍的近照 牠的特徵就是耳朵較黃  還有身體中間也有兩塊較黃的地方 


  •  


  • 沒有值晶片  她的腳短短的 五官都比較小   牠是女生 4/22剛滿2歲


  •  


  •  昨天我也有去過那裡 那附近沒有攝影機 所以也無法調到


  •  


  •   但我有在那附近貼了一些傳單 也有詢問在那運動的人


  •  


  •  這是我的聯絡電話0989108627  請求各位格友多多幫忙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