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心情日記嚕唷!是該出現囉~!


12/16那天請假,因是我最愛二舅忌日,


去年二表姊臨時打電話告知,


所以無法請假去祭拜他,


今年總算有提早說而我自己也在記事本上有寫,


所以早上先去台北診所覆檢我的空腹血糖,


然後就去接二表姊囉!


而二表姊的男友還是對大表姊不是很諒解,


因為當初二就是火葬的,火葬完後要進塔,


但大表姊就說了一句話:客家人沒有那個例要送爸進塔的。


〝因為大姊夫是客家人〞


什麼鳥例啊,自己不能送到最後嗎?真他奶奶的


 


其實在要去的前幾天,我又回到我的格裡面,


翻出20071月的日記,看著看著我的眼淚也跟著留下,


裡面紀錄著當時所有的事情,讓我好想好想他。


 


祭拜完後去土城看二舅媽,二舅媽變瘦了,臉上也多了許多紋路


相信她的日仔也不好過,也讓我感嘆著,


當初有著自己的房子,如今年紀已大還要跟別人租房子,


工作替自己付房租,看了真的心裡有許多的酸啊~!


也在聊天中,得知我的三舅的大女兒要結婚了,


可是三舅並不想讓我們這一家知道,


二舅媽不小心說溜嘴。


讓我更加的難過我的表妹ㄟ 要結婚了,


我什麼也不可以做 也不可以去,我真的好難過喔!


所以在此我想祝福我的表妹


『顏嘉凌』表妹,表姊在此祝福妳幸福快樂,


或許妳跟你爸媽一樣不想跟我們這一家有什麼瓜葛,


但我還是要祝福妳,我永遠記得我們小時候在一起玩樂的事情。


    聽二表姊說嘉凌在新竹上班,要嫁的是客家人,


99年1月要結婚了


如果在我的格上有看到我所說的條件符合也認識我的表妹『顏嘉凌』


請替我轉達我的祝福之意嗎?


 為什麼大人的恩怨要牽拖到我們這一輩來呢?


其實我好懷念小時候跟大舅『顏定淵』、三舅『顏榮華』的小孩們


玩耍的日子。


連我自己的三舅有改過名字,我都不知道呢 只知道原來的名字


可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