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與COOKIE


饅頭發情囉~禮拜六下午帶牠去中壢cash家與cash、COOKIE生寶寶囉~!


不過 我家饅頭太洽了cash不敢靠近,所以就交給牠兒子COOKIE出馬~


唉~在中壢待好幾個小時 饅頭卡稱就是不給COOKIE~所以只好把饅頭留在cash家囉!


吼 超級怕饅頭會害怕與認為麻麻不要牠 從小都住在家裡的饅頭 從沒有在別人家過夜


〝住巴利歐家不算,那時還小 還沒那麼黏我〞


真怕牠會亂想  嗚 〝饅頭麻麻好想妳喔〞今天下班我就要坐火車去中壢


去看我的狗寶貝饅頭,連寶貝到家裡 沒看到饅頭也感到怪怪的


就跟我說:沒有的話 就帶回來吧!噗~他也會想牠ㄟ 哈


連過年計畫要出去也有算上饅頭一份呢 嘿嘿~~~~~~!












推薦此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