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換個平底鍋 魚好煎多了


今年因老母手受傷 所以無法煮年夜菜 所以就換我這一個菜鳥煮囉~


第一次要主年夜飯 緊張死了 超怕魚還是煎 "臭火乾"去的啦  




不過 嘿嘿 成果還算不錯啦~加上我自己想出來的醬汁 酸酸甜甜的好ㄔㄟ~!




這個雞捲就買便的 我老母怕我 煮太慢 來不及拜拜吃年夜飯 哈


而蝦子呢? 我是用水煮的 想說太多有炸的東西囉 吃太多油膩的對身體不好


所以是用米酒水煮的唷~沒有腥味~加上哇沙米 感覺棒呆囉~!


~蛤蠣~粉大顆~鮮肉多枝啊~




~排骨~




噗~那麼多大魚大肉的 當然要有青菜囉~!怎會有個雞頭呢?




這隻雞 我是一邊剁一邊ooxx的 熟我的人應該知道我的ooxx是什麼吧 噗


 因為說實在的 饅頭麻從小到大 從沒有剁過雞啊~


小時候被保護的太好了~剁這隻雞~也讓我自己的左手掌心"瘀青" 我厲害吧~!


剁雞可以剁到瘀青~還沒有說呢~為何有這張相片


因為 我老母在客廳就說話很大聲


"我要來去廚房 看妳姊姊.看妳麻麻怎剁雞的"


超機車的啦~我媽 我妹 我女兒三個人就站在廚房門口 看著我在剁雞


然後 應該要用慘不忍睹形容吧~


饅頭姨就說:我要來去拿相機拍 拍下妳剁雞的樣子


真他奶奶的哩~"跨喵摸點喔"~!過份呢



過年啦 我家狗仔們 也要吃好料的啊


羊肉當然是我的寶貝饅頭吃的  雞肉我妹的狗女兒coco


講實在的 今年的過年 今年的團圓飯 還真不圓啊


因為少了哥哥 感覺今年的過年好冷清


而媽媽也叫我多準備一雙碗筷 也有盛飯還夾菜到那碗裡面


讓我看了心更酸 我問媽媽這是幹嘛啊?


媽媽回我:就當作他也跟我們一起在圍爐吧!


家家戶戶快快樂樂的在圍爐 或許也有人跟我們一樣吧~家中也少了某些人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