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來 過年對我來說都是好無趣喔!


因都在賭博 從除夕到初五都是賭 根本沒有出門玩過 答應說要出去玩 也都是唬攏偶的


不過 今年的過年 跟前六年差很多喔!


或許是上天對我的憐憫吧! 與他分手離開他家後快一年!


就在去年的六月讓我認識了他


在八月就變成了我的〝寶貝〞讓今年過年的我 過的不一樣


初一的第一站 台中-逢甲夜市


這裡好多東西都要排隊喔!不過比較吸引我的就是它囉!


〝炒麵麵包〞很特別吧!我家寶貝就問我要不要吃 我當然回答:吃啊 吃啊!


 



上面還有起司粉喔 吼 好吃啦!


逢甲業市 我長那麼大 還是第一次來的呢 我對他的印象只能說〝好可怕啊〞


為什麼我說可怕呢 原因是那根本不是在逛夜市啊!


是擠人夜市,塞的水洩不通,我根本不用自己走,都是被後面的人往前面擠,


還被一個巨無霸體型的女人撞到 差點跌個"倒摘蔥"呢!


好險 有我家寶貝抓住我的手,索性我就抱住寶貝眼睛閉起來 反正有他帶領著我 〝挖丟免驚啦〞


到了 住宿的地方 每個人都累翻囉!每個人都躺在床上了呢!


這是寶貝的國中同學,正玩著我的筆電呢


第二站 彰化-鹿港老街




這邊幾一堆人在幹嘛勒 擠進去看看


哈 玩來是打彈珠啊 中獎就:敲鑼三下找老闆喔!


我們來看一下有什麼獎項吧!

噗 看到沒 可以換汽水 香腸 爆米花喔!



聽寶貝的同學介紹 這道拱門的歷史 聽他說


以前不可以超過這界線,對面超過來被打 這邊超過來也被打,還真恐怖啊!


鹿港天后宮 我有多久沒來了 不久 才一年而已 去年沒跟松山慈祐宮來而已


第三站是高雄 不過 因為住的飯店 消毒藥水太重 所以讓我整個人都很不舒服


所以逛六合夜市 天啊 一樣跟逢甲一樣  所以逛到一半我更加的不舒服


寶貝也察覺到我怪怪的,知道後他就先陪我回飯店休息囉!


讓他朋友自己去逛囉!真是的 沒是不舒服 掃了我家寶貝的興



初三囉!回程 我太無聊啦 拍下這三個傢伙睡覺的樣子


不過 別以為這樣就直接回台北囉 下一站 大湖-草莓啦


有偷吃ㄧ下  好吃呢 三罐100元呢  所以我買了三罐囉!


哈 草莓醋 老闆有請我喝一小杯 好喝ㄟ 不過 我家寶貝不愛 所以就沒買囉


別看我的表情以為是沒買草莓醋喔 是因為本來想要去採草莓 可是就突然下了大雨


所以就沒得採草莓了 所以我的表情是沒得採失望的表情喔!


今年過年雖然下雨 但是至少有出來走動 我已經很高興囉!


總比六年以來都是在麻將圈邊緣看著 無聊又沒得玩 又要擔心錢錢輸光光的心情


今年真的很感謝 有寶貝 有寶貝帶著我到台中、彰化、高雄還有大湖


不然台北土包仔的我 都不知道台北以外的世界有多漂亮呢 哈


寶貝 愛你喔~!


另外補充一下:


【卡布玲、K麻、小小麻、米妮麻、小美、雪芳,我到妳們的地盤都有打招呼喔!


別說我沒先拜碼頭喔! 哈~!】



當然兩人世界完後,回到台北 就回汐止 陪小寶貝與狗寶貝,


饅頭窩在拔比的旁邊睡覺,


在家裡住了兩晚 初五就回寶貝家囉 因為寶貝初六要開工上班囉!


剩下的假期就只好自己找事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