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 愛 的 鴨 鴨 床 是 阿 罵 買 給 C O C O 睡 覺 的  


因 為 偶 太 大 隻 囉   擠 不 進 去   不 過 偶 很 厲害 喔


等 等 看 就 知 道 我 怎 睡 的


啃 C O C O 這 傢 伙 進 去 剛 剛 好


牠 都 喜 歡 把 頭 放 在 外 面   而 我 呢  想 到 就 過 去 把 牠 踩 幾 腳



接 下 來   就 是 我 的 睡 法 囉


看 到 沒   就 是 壓 扁 它  躺 上 去


C O C O 這 臭 傢 伙 老 是 喜 歡 跟 我 擠 在 一 起


還 喜 歡 把 頭 放 在 偶 身 上


算 了   原 諒 牠   那 天 沒 人 在 家 時   我在 來 好 好 的 修 理 牠


現 在 修 理 牠 會 被 麻 麻 跟 姨 姨 揍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