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 一 次 有 香 港 的 朋 友 來 台 灣 找 我 玩


真 是 有 點 受 寵 若 驚 啊 ~ !


不 過 這 一 些 朋 友 都 是 以 前 玩 線 上 遊 戲 認 識 的 朋 友


" 魔 獸 世 界 "   哈 ~ 我 自 己 也 真 的 想 不 到


這 個 傢 伙 真 的 沒 有 晃 點 我 了


不 過 上 禮 拜 的 我   是 個 病 人   無 法 到 處 趴 趴 造


禮 拜 一 到 禮 拜 三   只 要 到 晚 上 都 在 發 燒   吃 了 藥 就 一 直 昏 睡 昏 睡


輝 輝 他 們 是 禮 拜 四 到 台 灣 的 可 惜   我 還 在 生 病 中


我 也 不 敢 跑 出 去 玩  不 然 搞 不 好 會 被 我 家 的 寶 貝 唸 死 ㄉ


所 以 到 禮 拜 六   才 與 他 們 碰 面   本 來 要 帶 他 們 去 逛 饒 河 街 的


不 過 他 們 選 擇 " 西 門 町 "  



這 是 輝 輝   在 魔 獸 裡 面 他 也 跟 我 一 樣 是 " 法 師 "




左 起


輝輝(法師)、我(法師)、HEEH(盜賊)、HEELE的女友、牧師ㄉ老婆姊姊、牧師、牧師ㄉ老婆

在 這 一 家 店 裡 面 喝 茶 本 來 我 想 坐 在 那 鞦 韆 上 的


不 過   我 的 褲 子   質 料 的 關 係   害 我 差 點 摔 個 倒 栽 蔥


所 以 就 乖 乖 的 把 位 置 讓 給 遠 從 香 港 來 的 朋 友 坐 囉 !


沒 關 係   只 要 是 在 台 灣 有 的 是 機 會  下 次 去   我 一 定 要 補 坐 回 來   哈  


輝 輝 ~ 歡 迎 你 下 次 再 來 台 灣 玩 唷


下 次 換 我 去 香 港 時   你 可 要 帶 我 去 蘭 桂 紡 喔


去 香 港   我 超 級 想 要 去 缽 蘭 街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