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公 司 請 假 一 天 因 我 家 寶 貝 女 兒 出 院 啦 [ 是 兩 條 腿 的  女 兒 住 院   今  天 出 院 啦 ]


想 到 上 次 的 芋 泥 還 剩 下 很 多 所 以 又 有 心 情 可 以 做 東 西 囉 !



我 揉 我 揉 我 揉 揉 揉


差 不 多 囉   不 黏手 囉 !


把 它 揉 成 長 條 型



包 上 保 鮮 膜  


靜 至 1 5 分 鐘 !


我 妹 的 傑 作   太閒 了   居 然 拿 餅 乾 模 在 壓


每 一 粒 的   大 小 都 一 樣唷  連 芋 泥 也 一 樣 !


總 共 用 四 個 蒸 籠   才 完 成 這一 次 的 製 作 芋 泥 包


這 一 籠   都 是 我 妹 的 傑 作   樣 子 看 起 來   很 畸 型 吧 !


這 一 籠   我 捏 的   至 少 還 可 以 看 吧 !


噗  我 妹 的   芋 頭 星 星 小 饅 頭


 


饅 頭 : 麻 麻   妳 們 的 芋 泥  包做 好 了   換 我 吃 飯 嚕 啦  !


快 點 給 我 吃 啦 !


另 外 說 一 下 好 了


我 家 饅 頭 不 知 道 是 真 的 聽 ㄉ 懂 還 是 怎 樣


這 幾 天   都 沒 陪 牠   包 括 假 日 因 我 女 兒 上 禮 拜 五 就 去  住 院了


我 就 跟 牠 說 : 饅 頭 妳 要 乖 乖 顧 家 喔 ! 姊 姊 生 病 在 醫 院 打 針 針   麻 麻 去 醫 院 照 顧 姊 姊 喔 !


妳 要 乖 乖 在 家 喔   跟 C O C O 在 家 喔 !
結 果   我 妹 一 下 課 回 到 家   天 啊  !


饅 頭 牠 居 然 把 我 女 兒 的 東 西 咬 出 來   可 能 在 發 洩 吧 !


我 女 兒 的 眼 藥 水 的 紙 盒 被 她 咬 的 破 破 爛 爛 的


就 都 只 咬 我 女 兒 的 東 西 ㄟ   其 他 東 西   例 如 衛 生 只 報 紙 那 些 的 都 沒 事 喔 !


就 我 女 兒 的 東 西   都 被 她 咬 的 破 爛


我 想 饅 頭 這 傢 伙 因 為 氣 我 女 兒 氣 的 半 死 吧 !


也 在 吃 醋 吧   哈   真 是 被 牠 打 敗 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