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之前有看過 妹妹麻也在煩惱妹妹眉毛,


就想出綁起來方式。



而我也在煩惱饅頭的眉毛,就想起妹妹麻の作法。


所以效法妹妹麻囉! 吼~我現在才知道要綁那兩撮真の好難綁啊!


我綁好久 好久 才成功の呢


看饅頭無辜の表情


饅頭:拔比你快點救我啦!麻麻瘋了


饅頭拔比:我不敢 妳麻麻搞好久才把妳眉毛綁好,等等換我被揍。


哈 可愛嗎?


我看我改天還是要請教妹妹麻 到底要怎綁才好看


因為沒多久 那兩個三太子造型的沖天炮


就被饅頭扯下囉!


因為綁不緊 饅頭一直亂動啦!


沒辦法啊 她麻麻我還是對她的眉毛沒輒


怎用都用不好 所以就想到效法妹妹麻作法囉啊!
記得之前剪不好 變長短眉毛 最後就把它剃光光


變成下面這張照片の模樣 饅頭可是氣的半死呢


不過剪成這樣饅頭阿罵超喜歡の呢


一直說終於看到饅頭の眼睛囉!


真是被我媽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