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會日期:99.08.07(星期六)
聚會時間:早上10點至下午3點半
聚會地點:中壢綠野庭園餐廳中壢市普忠里普仁91-2 (中原大學旁)
店家網址:http://lvye.com.tw/


主辦人:丸格麻&優咪麻
活動流程:
10
30 - 1100 相見歡( 報到& 繳會費1100 ) 領取已點餐紙條"
11
30 - 1330 補充體力瞜~交流時間

13
30 - 1430 義賣活動及慶生
14
30 - 1530團體照


 



因為今天要上班,所以早上起床後,


我女兒跟饅頭、COCO都一起帶去上班,趴在桌上快睡著COCO


不過 我也差點被我女兒打敗,


我女兒一直再倒數時間,看到十點了


就對著我說:媽媽 十點了 再兩個小時就12點了,妳現在在等下班喔?


我真の傻眼ㄟ 我老闆也在ㄟ 也聽到,


我馬上回她:什麼等下班 是在上班12點才下班啦 小孩子有耳朵沒有嘴巴。







終於到啦~~今天不知怎搞の中山高速公路 居然大塞車



塞死我啦~然後又跟在一台超級愛突然踩煞車の白痴駕駛




八月の聚會 很多人都臨時取消了 不過 放心 饅頭家是不會取消の


因為饅頭是八月份の壽星 去年缺席 今年怎可以在缺席呢



 




阿妹~自從之前汐止幫小聚會~餅乾與啾啾球事件後,


阿妹與饅頭就結下樑子啦!


一見面就一定要互吼吵一下才爽


好死不死の我們居然坐隔壁桌而已


嚇のPUPPY麻與我都趕快把這兩位火爆小姐隔開


當然 隔開後換我欺負PUPPY麻啦!


趁他家老頭不在使命の欺負她 打壓她 嘿嘿


這才像是饅頭麻の作風啊~~~!



 



拍賣義賣會 開始囉!



 




本月の主辦人:丸格麻(中)&優咪麻(右)


躲在一邊 不知道在聊什麼 看什麼 笑到嘴巴都張開開の


丸格麻 嘿嘿 放心啦 我把你大嘴開開の那張照片殺掉嚕啦!



 



拍賣出飼料囉~!


 



本季小雪家族之雪寶貝家長の男人---阿妹拔


抱著背鴨鴨包PUPPY拍賣中


只有一個鴨鴨包 得主是誰呢?


 



嘿~~~嘿~~~得主是汐止幫幫主-卡嚕家


 



饅頭:嘿~嘿~我也有ㄟ~!偶麻麻去搶劫PUPPY



好可愛啊~~~回家給偶拔比看照片了以後


偶拔比也說要幫我買一個ㄟ 所以偶拔比也是很疼偶の唷~!



 



99年8月份の生日蛋糕


 






愛吃の饅頭 根本不看鏡頭 只顧看著面前の蛋糕


 



與饅頭姊拍照時 眼睛還是注視著蛋糕 今害


 



壽星大合照


只有我家の抱法不一樣 爬到麻麻頭上去了,


沒辦法 饅頭這恰查某 左邊櫻桃娜娜家の牠也要跟人家吵


右邊の也要吵 只好給牠跟人家不一樣囉!


 



感覺好像是我在過生日ㄟ


 



饅頭在看什麼呢?猜看看囉!


 



愛吃の饅頭 當然想也知道當然是看到蛋糕啦!這愛吃の傢伙~~~!


 



我家のCOCO也是愛吃鬼囉!


全家都快變愛吃鬼囉!


饅頭:我愛吃不是一天兩天の事囉!


家族大合照囉!


我這次一次 帶三隻狗狗出門


饅頭、COCO、dora(bolio家の妞妞與cash家の酷奇生ㄟ)



八月份聚會の參加獎品 還真豐富啊


有吸水毛巾、狗零食、訓練器(響片)、洗毛精、潔牙棒、狗飼料試吃包


吼 有夠多的啦!



還有這個西莎の餐盤


吼~害我都不知道要給饅頭與COCO用


還是我自己用~哈~~~!



饅頭の生日禮物


回到家饅頭累翻囉~躺在沙發上~不管我們怎用牠 都隨便我們囉!



COCO也一樣 睡翻了 睡這種姿勢


這天應該是牠出門玩最爽快の一次吧!


因饅頭阿罵都把COCO抱在懷裡 深怕給牠下去跑跑不見


ㄎㄎ 對我來說 我是沒在怕


因為我也是恰查某 叫COCO牠敢不回來


我就會揍牠の 況且有饅頭在 怕三火


牠都會跟著饅頭跑啊 所以免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