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現在我發現我女兒很天才ㄟ


畫了畫 還可以當編劇呢


我問她:妳畫誰啊


婷婷:左邊是妳 第二個是叔叔 第三個是魔神仔 第四個是我


還有正負電拍拍與彎彎


我:挖 妳畫の魔神仔 指甲真長啊!那為什麼妳在哭呢


婷婷:因為看到魔神仔 所以我就哭啦!


回到家 換叔叔問她了


寶貝:我頭髮怎麼長這樣


婷婷:因為我不會畫男生啊


寶貝:那我の手為什麼伸過去妳媽媽那邊勒?


婷婷:因為你要牽麻麻の手啊!


寶貝:那妳麻麻の手為什麼畫在後面


婷婷:因為麻麻不給你牽啊!


聽了 真の差點吐血


解說完後 她就跑去客廳畫


還畫了一張圖送寶貝


上面還寫著〝祝叔叔88節快樂、要跟麻麻在一起長長久久の不可以分開〞


哈 真是現在の小孩真の很古靈精怪,


而我家寶貝呢 把小寶貝寫給他の信


寫上2010/08/08


我就問他 寫這幹嘛?


寶貝回我:這樣才知道是那一年發生の事啊!等她長大再拿出來給她看啊!


吼 我真の沒想到 我家有兩個天才寶貝ㄟ


還有啊!在去桃園の路上 我跟我家寶貝在講電話

我對我家寶貝說:寶貝我好想你喔


我女兒居然回應:沒關係 反正你們今天就會見面了


還有開車小心一點 不可以開太快 尤其是開貨車 很危險の


我真の傻眼了ㄟ 現在の小鬼都這麼精嗎?


挖~現在~我家寶貝有兩個女人在管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