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囉 我們來去花蓮啦


今天很早就起床囉


因為要坐6:53的火車


還差點趕不上呢 因為有個傢伙居然叫不起來


我妹電話猛打 還是沒接 最後我就叫我妹


直接打她同學(謹評)老媽の電話比較快 麻煩他老媽叫他起床囉


就在火車要開の前十秒 衝上火車了 不然我們三個


一定會打死謹評



噗~火車票拍下做紀念囉 座位故意買前後


這樣路上才有節目可以玩囉


這次の行程 都是看旅遊導覽の書來安排


而出發の前一天 我老媽也在問 謹評是不是也要去


我打死 都說沒有 因我知道我媽知道後會很火大


又很奇怪 她老是一直阻止 我妹與謹評の交往很奇怪


同學與同學之間の交往都不可以嗎


我是不吃這套の人  所以這一次の行程有謹評是秘密


我想我媽知道後一定會氣死の 而且會把氣都出在我身上


不過沒關係 我沒在怕の 出去玩就是要HAPPY咩



這就是我們の車上節目囉 玩打老二


中間沒桌子 用大浴巾撐起當桌子使用



謹評居然想偷看牌 找死了


差不多快到囉 下車前我跟我家寶貝當然要先拍張照吧


妹與謹評 也來一張囉!



噗~我妹要打人囉~~~!


因為謹評我妹帽子帶好好


謹評就想搶我妹の帽子


所以接下來是暴力時間


忙著打架中 所以我也沒空可以拍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