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站 東華大學


在旅遊手冊上 看它の說明 感覺這裡の建築物


很美 中西合併の校舍建築



我們到這裡面,可都是用兩條腿在走の唷


可沒照旅遊導覽上面寫騎愛心卡打車唷


這樣看 你可知道 走多遠啊


東華大學の行政大樓


大家感覺看看 這邊の建築物美嗎


給我感覺超像公園の啦 噗


哈~這張照片看起來 我妹の腿怎變好短啊


沒辦法囉 她原本穿の衣服脫線囉


只好叫謹評這傢伙把衣服脫下來給我妹穿


因為我妹看到他身上穿印著狠腳色 我妹打死不穿


吼~我家寶貝啦~那種坐姿~很爽喔


腿長了不起喔~可別忘記~這次出門


所有の旅費都在我身上 我可是你們3個人の財務大臣喔


既然來啦~當然要拍幾張照囉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這傢伙金摩動頭ㄟ~才走那麼の一段路 就躺下睡覺了


我嘴巴可以張很大の唷~!


其實是要咬我妹の手指頭 不過她閃の快


謹評這傢伙 看到電線桿 就開始瘋狂囉


還說溜嘴呢 噗


說常去夜店 哈~晚一點 回民宿


你就慘囉~看我妹怎修理你


回民宿還有拍影片呢


●敬請期待


好笑謹評猛男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