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鬱 金 香 花 園


花 蓮 縣 吉 安 鄉 吉 興 二 街 3 3 0 號


http://www.tulip-garden.idv.tw/



漂 亮 嗎   這 裡 好 多 花 唷


好 大 隻 蝴 蝶  唷


鬱 金 香 造 型 的 擺 設




都 幾 歲 了   還 跟 小 孩 子 一 樣   真 欠 揍




ㄎ ㄎ   我 也 來 插 一 腳  懷 念 一 下 童 年 吧










來 到 這   這 一 些 花 花 草 草 都 是 我 妹 在 拍 的


因 為 我 顧 著 在 玩 車 車


其 實 這 裡 給 我 的 感 覺   人 不 多 印 象 深 刻 的 是 有 一 個 工 作 人 員


我 們 在 玩 車 車 還 對 我 們 說 不 可 以 騎 到 那 邊 去


都 有 人 騎 過 去 了


真 搞 不 懂   再 兇 什 麼


難 道 都 沒 看 到   因 為 我 們 玩 車 車


其 他 遊 客 的 小 朋 友 看 到   也 跟 著 玩 嗎


不 懂 我 們 是 幫 他 們 帶 客 嗎


這 個 地 方   我 想 我 也 不 會 再 去 了


一 次 就 打 槍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