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跑跳一整天囉!雖然時間還沒到 但先去等等也好


反正怎等才30分鐘左右而已


哈~離鬱金香花園很近唷!


 


翠園大姊 超級熱情與貼心的啦!我們一到馬上招呼我們喝冰涼的菊花綠茶


知道我們玩一整天囉 還提早讓我們入住呢。




當我妹看到後,就說出一句話。


饅頭姨:哇~好漂亮啊~可惜不是我家の,不過能住一晚 也爽!


聽到我妹的這句話,我也有同感,因為這也是我夢想中の家,


可惜台北房價太貴了 我也買不起






翠園一樓客廳



上樓囉 我們住三樓 翠園大姊還跟我們說 今天只有我們3+1還有另外兩位客人


因為隔天禮拜一 大家都要上班 所以都回去囉


噗 我們很會挑吧 挑個不用跟人擠的日子


 

二樓の樓梯口還掛著牌子【無菸民宿】唷 噗


有點傻眼(大姊我們有偷抽菸唷~會不會想揍我們呢)


不過呢 抽菸還是都跑去後面的陽台抽 帶著飲料罐當煙灰缸喔


 


三樓 樓梯口與後陽台 我們就住在三樓 離陽台超近的啦!



後陽台 吼 晚上可以在這裡 看星星ㄟ 超讚的啦!



從三樓看下去二樓也有陽台 露天の唷 也很美呢



因為外面很熱 一進房間寶貝跟謹評兩個人脫到只剩一件四角褲


反正我跟我妹又沒差 以前我哥在時 也是再加穿著四角褲到處走


差不多時間囉 又有人餓啦 出門覓食順便去牽車囉







翠園大姊幫我們3+1拍合照 大姊多謝妳囉~技術不錯 一些花花草草都有入鏡



我們面前這2棵是皇冠龍舌蘭~可製造很貴的酒喔


這張照片接近5.6點左右拍的吧 那時要出門去租車行開車回來就在變天囉!


正當我們把車開回時要再次出去時 翠園大哥還提醒我們要下雨囉!


不過因為我妹跟謹評在公正包子店等我們,


不管有沒有下雨我跟寶貝都是還要出門帶他們倆個回來,


因為這兩個傢伙 是超級大路癡



隔天吃早餐の地方 翠園大姊親手做


有牛奶、豆奶、咖啡任你喝呢


吃完早餐 天氣好的不得鳥 我妹說要跟這隻不會叫的狗拍照 噗



 


我跟我妹盡情の在拍照 吼 難得出來 當然要拍多一點的照片啊




寶貝與翠園大姊聊天中 (偷拍 被大姊發現 大姊頭就轉過去了)


翠園の建築(左) 不錯吧 我很喜歡呢




翠園(右)ㄎㄎ 還有這桌椅呢 讚吧


如果真の是自己の家 那該有多好啊!


看到這裡 講真の翠園的大哥與大姊真の很用心在做唷


讓我們到這就像回到自己家一樣


說個笑話好了 我跟我妹兩個一起洗澡時


我妹突然叫了一聲 我也嚇到 看著她手指頭指地方


歐 賣 咖~~~好大一隻"蜘蛛"啊~應該是從外面跑進來


因為牠在窗戶附近 吼 這時當姊の我雖然怕但是還是要表現出保護妹妹の勇氣


我就把水龍頭轉到全熱 用熱水去沖牠 嚇の最後連我也跟著尖叫


在房間裡面の兩個男人也莫名奇妙,聽到我妹大喊開門,


門一開 就看我衝第一個進房間,第二個我妹,


我家寶貝也傻眼


就對著我妹說:妳站在那就好 不要過來。


哈~後來就由他們兩個男人負責去找那隻大蜘蛛


我跟我妹就在房間擦身體穿衣服了


其實這次去我自己感到美中不足の是,


饅頭囉~我寶貝狗女兒 不能隨行 因為翠園不能帶狗狗


雖然附近有狗狗住宿の 但見識過饅頭黏功の人都知道

饅頭黏我有多緊


丟牠在狗旅社,牠會亂叫整晚の 牠也會很不安

但我不捨讓饅頭出來玩還離開我身邊一晚


雖然美不中足 但還是很開心の可以到花蓮玩囉


我也可以體會民宿主人の辛苦


畢竟像我們這種會清掃狗狗排泄物人已經很少囉


所以我可以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