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濱公園白天為市民休閒踏青欣賞海景之景點,


至夜晚則為熱鬧之夜市,燈火通明,別有一番風情。


目前由花蓮縣政府規劃完成全長15公里 的腳踏車步道起點,


沿途欣賞花蓮海濱沿岸風光至七星潭,


為選擇以腳踏車休閒遊賞之人士最佳路徑,


同時也是散步、看海、戲水、撿奇石的熱門路線。


南濱公園經過幾任市長的建設,現在綠草如茵,具假日休閒廣場雛型天清氣朗時,拖曳傘、風箏飛揚升空,到了夜晚則萬燈如晝,攤販雲集、人潮湧動。


 


兼具吃、喝、玩、樂四大性質是南濱公園觀光夜市最大的特色,販賣的美食有牛排、蚵仔煎、火鍋,花生捲冰淇淋...,


還有露天歡唱卡拉OK海產店,大螢幕跟迪士可燈一應俱全!


還有BB槍射氣球練習場,各式各樣的電玩,一元打彈珠,駕駛碰碰車,


射箭練習場...應有盡有,有的如果得分很多,還可以獲取獎品呢!


如果不喜歡太動態的活動,也可以在海堤旁散散步,欣賞花蓮港的夜景,


抬頭仰望觀賞星星等等,此外,夜間常有學生們到海堤旁彈吉他唱唱歌,


或是三五好友來到這兒聊聊心事,極為悠閒浪漫。




其實我們到南濱夜市前 天空就已經飄著細雨


但我們還是風雨無阻の前往這靠海の夜市






南濱憶往


南濱河堤



下過雨の天空 依舊是那麼の美



白粗の謹評,拿著射靶換來の西瓜太郎在拍照


看來看去 他跟西瓜太郎好像也有些相似吼



我與寶貝 這張照片酷嗎 耍酷二人組 都是蹲便の姿勢



打小孩囉 小孩不聽話都要打屁屁の,看饅頭姨被打屁屁還是粉開心の


饅頭姨:老娘剛被打 你這臭小子人在那啊?


謹評:報告 女王 我都蹲在這 比YA啊


饅頭姨:你這一個白目の 老娘被打 你還敢比YA 帕乎哩細


謹評:報告 女王 是 您說の都對 我錯了 請您處罰我吧

這家店 看他店門口都貼了一堆 藝人の照片 想必生意應該不錯吧!


●在這裡我們吃了雞排 還吃冰 還玩投籃機 跳舞機●


回程時,還買了烤玉米回翠園吃呢!


當然不知道要買什麼給大姊吃


只好跟我一樣吃烤玉米囉!


買了三隻 我跟寶貝一隻  妹跟謹評一隻  大哥跟大姊一隻


嘿嘿~~~一人吃ㄧ半 感情才不會散咩


沒聽過這句話の人 就真の應該去撞牆啦!


呼~第一天到花蓮 就跑這麼多の地方


還真的很累呢 可是呢 回到翠園 卻也不早睡


因為我想把握時間 不浪費時間 好好の享受在翠園の招待


不管是空氣 空間 天空 我都很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在這裡の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