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全台不多の全黑雪納瑞在我家出現囉!來我家做客


汐止黑幫-小黑、酷弟麻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pp558821/


  


帥氣の酷弟,來我家作客囉!


哈 當我拿著叫酷弟時,牠就乖乖坐在地上給我拍呢


真是給牠可愛啦!加油 期待你跟饅頭の小孩囉


哈 雪納瑞の通病都是愛吃嗎?到我家怎都變愛吃了勒?


聽酷弟拔說 酷弟看到狗都會兇 可是到我家都不會ㄟ


還會找COCO玩呢 也會跟著饅頭卡稱後一直跟著


可見 我家の狗寶貝們 多可愛啊!融化了酷弟這座火山


酷弟:饅頭妳麻麻叫我們兩個培養感情ㄟ。


饅頭:我知道啊 可是光天化日之下 叫人家怎麼那個啦 人家會害羞ㄟ


饅頭姨:好啦 我來緩和一下氣氛啦!吃餅乾囉!


饅頭、COCO、酷弟:我要吃 我要吃。


饅頭姨:真是一堆都是愛吃鬼。



饅頭與酷弟合照


為了讓這兩個傢伙早點進入狀況,所以COCO這幾天妳就要可憐一點囉!


不然妳都來亂の,一直擾亂饅頭與酷弟,


所以在還沒有完工前,妳就被關緊閉吧!


等完工後 再好好補償妳啊!要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