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老師該如何管教學生?


◎◎◎◎◎◎


以過來人の經驗,我還是認為愛の教育不一定有用,


現在の小孩愈來愈難教了,


以前我還不是打の教育成長の,


講實在の從小我功課也不是很好啊!


每次上課我都是那一群被罰站の之ㄧ,


連數學課也是跪在講台前の其中之ㄧ,


沒被書被罰站著上課之ㄧ,


現在の我,對於自己過往の事,


想來也感到好笑,並不感到可恥~~噗!


 


那像現在の小孩,不能打不能罰 不能罵,


一打、一罰、一罵,挖不得了了


家長槓上老師,學生槓上老師,


教育不槓上老師,


真可憐 現在の老師越來越難為了,


國小の還好,老師還不用怕放學回家路上,


被學生蓋布袋打,


國中就不一樣囉!


狐群狗黨揪一啾落人打老師,


老師通報學校警察機關,


挖 還是老師不對啊!


現在の孩子 家長保護過當反而是個錯誤の教育,


所以我到認為老師管教學生時,


該處罰 該罵一下該打時 還是要の,


所以我贊 成 老師管較學生還是要有打、罰の教育,


越包容孩子、越包庇孩子,


是害了孩子而不是幫他。


 


像我家小孩,我也是先用溝通の,一次犯、兩次、三次就開扁,


就拿我家這次小孩被我揍の原因,


玩線上遊戲 沒有經過家人同意擅自用外婆の手機與家裡電話


線上儲值金額高達五千塊(五千有找),


當發現帳單有問題時,中華電信、遊戲公司都查詢過了,


的確是小孩子的名字與帳號,


但小孩始終不承認錯誤,試問那這樣該不該打?


都已經查詢出來了,還在狡辯與否認。


試問 這到底該打還不該打,


打了之後,才承認自己錯了。


所以我個人認為愛の教育要有,相對打の教育也是要有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