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們家の大胖仔哥哥





哥哥跟他女友


跟最上面那張照片差很多吼 第一章真の是很白目欠揍樣 哈



好笑吼~!發生何事了


在整理哥哥の衣服時,一時興起,就拿起來玩囉!


再近一點看,吼~我哥の褲子,等於兩個半の我。


哈~饅頭姨 更好笑 套哥哥的襯衫 天啊 跟在演歌仔戲一樣‧【攏布袋】


不過這件西裝外套 我套起來 我の肩膀好像看起來更寬大了


不過 這件西裝外套 我哥已經穿不下


沒人敢丟他の衣服 等他自己回來 要丟就自己丟吧!


好笑吧!!!


趁我哥不在 整理他の衣服 還順便拿出來玩


真是皮在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