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太 久 沒 到 信 義 區 了   現 在 才 知 道 居 然 有 腳 踏 車 出 租 是 這 樣 子 的 ㄟ



到 啦   到 啦   今 天 多 誇 小 黑 酷 弟 麻 囉 ! ! !


也 非 常 感 謝 卡 嚕 家 的 慷 慨 出 借 他 們 家 的 休 旅 車


讓 我 們 一 車 三 個 大 人 三 個 小 孩 四 隻 狗 齊 聚 一 車 感 謝 卡 嚕 拔 麻 囉 ! ! !



家 族 專 用 紋 身 貼 紙



饅 頭 今 天 很 開 心   因 為 她 老 娘 我 這 陣 子 都 忙 著 在 做 東 西   很 少 出 門 遊 玩 !!!



饅 頭 姊 : 麻 麻 妳 看 五 色 鳥 ㄟ                 饅頭麻:  五 色 鸚 鵡 才 對 吧 ! ! !  


    


饅 頭 姊 : 麻 麻 妳 看


當 我 女 兒 說 出 這 句 話   我 轉 頭 看 時   我 馬 上 把 推 車 推 開   連 我 女 兒 也 一 起 拉 走


吼  我 最 怕 這 種 怪 東 西 了   小 孩 子 真 的 什 麼 都 不 怕 也 很 好 奇 ㄟ




在 展 場 上 出 現 很 久 都 沒 看 到 的   巨 型 雪 納 瑞


哈~不過這是路過的狗 不是家族人的狗


是母的 所以體型看起來並不是很巨大


從 我 看 巨 雪 到 現 在   只 有 天 母 葉 醫 師 家 的 """將啵"""" 真 的 很 巨 大   讓 我 有 壓 迫 感 的 呢



這 個 家 族 的 名 字 超 級 長 的     全 部 都 是 長 毛 臘 腸 狗 居 多   裡 面 還 有 一 隻 很 特 別 的


就 是 貴 賓 混 臘 腸 呢   看 起 來 真 的 好 . . . . . . 幻 想 一 下 吧 ! ! !


腿 短 短 的 臘 腸   毛 捲 捲 的



嘿 嘿   換 到 我 們 啦   小 雪 家 族 之 雪 寶 貝 囉 ! ! !


我 看 今 天 我 家 三 個 小 傢 伙 都 很 開 心 吧 ! ! !


饅 頭 姊 - - - 有 麥 當 勞 吃 ( ( ( 酷 弟 拔   多 謝 你 囉   請 我 女 兒 吃 麥 當 勞 囉 ) ) )


饅 頭 - - - 沿 路 狂 吃 試 吃 品   吃 的 超 級 爽 的 ( ( ( 小 黑 麻 就 喊 : 吼   饅 頭   別 再 吃 了 ) ) )


C O C O 小 傢 伙 呢   可 是 開 心 到 爆   因 為 牠 超 愛 人 家 抱 的   小 黑 麻 的 女 兒 都 抱 著 牠


五 點 囉   該 閃 人 囉   就 讓 這 兩 小 朋 友 跟 高 大 的 1 0 1 合 照 吧 !



不 過 在 怎 拍 還 是 無 法 將 1 0 1 完 整 的 拍 進 來


看 小 黑 麻 多 麼 的 堅 持   就 是 一 定 要 把 1 0 1 整 個 拍 入 鏡 頭 人 都 快 趴 在 地 上 囉 ! ! !


噗 終 於 放 棄 嚕 吧   這 兩 個 小 鬼 還 繼 續 站 著 繼 續 給 我 拍 呢 連 小 黑 麻 也 入 鏡 啦


小 黑 麻   放 心   我 會 讓 大 家 知 道 妳 的 堅 持 哈 哈


無 法 度 囉 ! 人 跟 1 0 1 要 一 起 完 整 入 鏡 又 看 清 楚   真 的 沒 辦 法 所 以 就 拍 一 半 吧 !


ㄎ ㄎ   酷 弟 拔 的 朋 友 先 開 車 下 停 車 場   但 忘 記 我 家 的 推 車 是 需 要 他 的 後 車 廂


所 以 小 黑 麻   小 朋 友 們   毛 小 孩 們 都 上 車 等 囉


唯 讀 我 跟 酷 弟 拔 還 沒 上 車   因 為 . . . . . . . . 我 們 在 抽 菸 啦


因 為 卡 嚕 家 的 車 上 我 聞 不 到 有 任 何 煙 味   車 上 好 香  


況 且 我 記 得 卡 嚕 家 好 像 沒 抽 菸 吧 !   所 以 當 然 要 尊 重 人 家 啊 ! ! !


怎 可 以 把 人 家 車 車 搞 的 烏 煙 瘴 氣 的 呢


再 次 的 在 感 謝   卡   嚕   拔  麻  囉   謝 謝 你 們 出 借 你 們 的 愛 車 唷


我 們 也 替 你 們 想 好    你 們 夫 妻 倆 就 可 以 開 著 k i t t y 小 跑 車   兩 人 出 去 甜 蜜 一 下



這 次 的 寵 物 用 品 展   感 覺 家 族 參 加 獎 真 的 給 它 很 寒 酸


就 幾 小 包 零 食   就 沒 了


今 天 也 又 敗 家 啦


買 了 兩 罐 洗 毛 精 ( 皇 家 寵 物 )   好 香 啊


一 罐 3 0 0     三 罐 1 0 0 0  送 一 罐 洗 耳 液


小 黑 麻 買 一 罐 3 3 0   我 兩 罐 才 6 0 0 啊 跟 我 們 收 一 千


那 個 廠 商 真 的 很 亂 來 ㄟ 白 粗 算 也 知 道 330+600=930


還 跟 我 說 三 罐 1 0 0 0 還 送 一 罐 洗 耳 液


真 的 很 爛   很 扯 ㄟ


不 過 才 幾 十 塊   我 也 不 想 跟 他 計 較   反 正 不 會 有 第 二 次 了


所 以 在 此 呼 籲 一 下 朋 友 們   去 參 加 寵 物 用 品 展 時


千 萬 要 小 心 唷   不 要 像 我 傻 傻 的 事 後 才 反 應 過 來


不 過   到 現 在 想 一 想 還 是 感 到 很 不 爽


感 覺 還 是 被 騙 的 感 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