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真の 最近因為又要選舉 每天真の是給它吵死了,


連我家饅頭也被嚇の半死


在家中一直瘋狂緊張の跑來跑去


一下躲桌下 一下躲狗窩 一下躲我懷抱中


但還是平靜不了牠不安の心情與情緒


平常選舉車、造勢活動也就算了,


連假日也不得安寧,


記得之前不是有規定說早上幾點前不得吵鬧,中午至下午幾點也不可吵鬧,


現在就因為選舉什麼都不分了,


造勢活動一整天吵死了,造勢是你家の事 幹嘛打擾到我們の安寧呢


在那喊著「妳說對不對、某某某凍選」,


凍您阿罵啦!像這種擾民の方式,老娘就已經打算不選你了,


凍選~~~~我看是落選啦!


現在台灣是什麼社會啊?


之前不是也限制了我們大家不可以玩鞭炮、製造噪音也要開罰單


怎麼這一些因為要選舉而都變特權了嗎?


造勢:請大家唱歌、備茶點、鳴喇叭、放煙火什麼東西都無奇不有


連開車在路上 不知又是那個達官貴人


又要行經某處時 封路 大家都要先讓他們の車隊先行通過


反正這一些政治人物 都享有一堆特權


 


反正 像我們這種無權、無勢、沒錢貧民就要忍受這樣の不公平對待,


什麼鳥選舉、什麼鳥政論 都是騙人の啦!


 


就拿我家那一區の里長,聽我媽の說詞,


我媽:XXX有來拜票,還說以前哥哥每次捅蔞子 他都幫哥哥在跑警察局


怎樣的一堆。


哈 我聽了真的感到好好笑啊!幫忙 幫到那了,當初去找他希望他幫忙看有沒有辦法 讓哥哥移監回到北部 講那什麼屁話,我沒辦法我很忙。


媽結拜多年の姐妹,在新店市是市民代表 媽開口找她幫忙,也是一樣啊!


我很忙 那邊我不熟。


 


所以對我來說這一些選舉人 當需要我們這一些平民の選票時,


就說の天花亂墜怎樣の一堆,當選了 我們需要幫忙時,就推の一乾二淨,


所以下禮拜の選舉 我也不怎打算要去投票了,


沒用麻 浪費我の睡眠時間啊!


頂多真の要去投 我應該會聽我女兒の話 投給她同學の爸爸。


至少 這陣子我是都沒被他同學爸爸の造勢與宣傳車吵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