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之前寶貝就很想買HTCの手機了


但礙於空機價還很貴


很省の他也一直猶豫著買或不買


加上這前天吧 他哥請他幫他上網查詢 I PADの規格與價錢


我家寶貝就對我說:寶貝 如果我去買I PADの話 妳會怎樣?


當然查詢の人是我 我大約略知ㄧ二I PADの功能


所以我也不猶豫 不考慮の馬上回他


「你買I PADの話 我馬上打死你」


~~~當然他也只是說說 看我の反應而已,


因為這東西對他 對我沒有什麼用處啊!


他每天開車那有時間用 我都在公司有PC可以用 買那鬼東西幹嘛!


剛好隔天在公司就聽到balio拔與業務在討論I PADの事,


Balio拔也說:我老婆昨天去台灣大哥大續約一台HTCの手機等等。


所以我聽到就問一下,續約內容 空閒時我當然是馬上打電話給寶貝


跟他說 所以在禮拜四晚上我跟寶貝就去台灣大哥大問,


但店員建議我家寶貝買野火機


因為從沒用過智慧型手機 她就建議從簡單の開始


加上我家寶貝是台哥大五年以上の老客戶,


續約野火機 完全是免費の啊!


店員還送我家寶貝全配 還有兩個手機の背套呢


全配の電池還是給我家寶貝最好の,


只要我家寶貝貼個500元而已


回到家 寶貝就開始在摸索他の新手機


還把我們の照片設為桌布~~~~~~~~


看他在那摸索半天


感覺好像蠻有趣の 雖然我也想跟上時代


不過 我家寶貝有買了 我幹麻還買


要用 就拿他手機來用就好


何必再亂花錢呢


況且 我也不能辦台哥大 因10年前有人用我の名字辦門號


打了一萬多塊吧 到底多少我也不知道


都沒繳 所以我是台哥大の拒絕往來戶囉!~~~噗~~~


 


像我哥用我の名辦亞太 也打了 五千多塊 都沒繳


亞太 三不五時 不是打到我家騷擾到我媽


不然就是打我手機 催帳款


我也很帥氣回他: 欠錢の是我の名字 不需要騷擾到我家の人


還有 老娘現在就算有錢也不爽繳


妳們騷擾到我家人 先來跟我處理這項再說


要送法院 要告我都隨便妳們 我隨時奉陪  我就掛電話


 


誰叫亞太找の催帳人 講話太機車了 還騷擾到我媽


還威脅我媽 我在不繳錢 它可以查封我媽の房子


害得我媽緊張の嚇死(我媽精神狀況本來就不好了)


打電話 罵我 還說怎麼辦 人家要查封她の房子


我媽不識字 不代表我不識字 不懂一些法律常識


跟我媽解說後,總算把她の情緒安撫下來。


 



所以啊 以我の實際例子來給大家看 大家可也別傻傻の學我唷!!!


倒楣の一定都是自己


 




HTC Wildfire 功能特色:



GSM 850 / 900 / 1800 / 1900HSDPA / WCDMA 900 / 2100
直立式機身,搭配 3.5mm 標準耳機孔
3.2 吋電容式觸控螢幕,240 x 320 顯示效能
搭載最新的 Android OS 2.1 作業系統
支援多點觸控輸入 / 光學感應器
支援 HTC Sense UI 操控介面
內建G-Sensor / 數位羅盤 / 距離感應器 / 環境光源感應器
內建 Qualcomm MSM 7225 528 MHz processor 處理器
500 萬畫素相機、自動對焦 / LED 閃光燈
支援 AACAMROGGM 4AMIDIMP3WAVWMA 音樂播放
支援 3GP3G2MP4WMV 影片播放
支援 GPS / A-GPS 衛星導航
支援 Geotagging 地理標記
支援 RDS FM 收音機調頻廣播 / 電子羅盤
支援 A2DP 藍牙 / USB 傳輸介面
支援 Wi-Fi 802.11 b/g 無線網路功能
支援 HSDPA 7.2Mbps 網路連線
支援 Facebook / Flickr / Twitter 網路社群
內建 384MB RAM /  512MB ROM 記憶體組合
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可達 32GB 記憶體容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