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の很麻煩!


 


現在連台北縣也跟著北市ㄧ樣


 


垃圾分類


 


但我怎總感到台北縣分の比台北市還要嚴啊!還真不習慣


 


我每要丟ㄧ樣東西 就要喊著:「妹~這是要丟那裡?」


 


我每丟ㄧ樣東西 我就多說ㄧ句『真麻煩』


 


真麻煩 好像變成我の口頭禪一樣


 


以前我們家の垃圾都丟在樓梯口


 


就有社區打掃の阿桑來收 現在不只垃圾筒收起來了 反倒是樓下中庭


 


原本是花園 現在卻變成十幾個垃圾桶在那排排站,


 


看到要丟垃圾の人 也在那倒半天倒了 又拿起來 因為倒錯桶子,


 


搞の我連放饅頭去樓下跑の意願都沒了


 


垃圾桶一堆 臭死了 深怕饅頭去沾到


 


我就跟我媽再說:那這樣打掃阿桑 不會每層收垃圾 那管理費是否要降價啊?


 


不過 想也知道是不可能の,媽の 管理委員會那ㄧ些人怎麼可能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