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錦海鮮麵



【材  料】

油麵、海鮮湯頭、鮑魚、蝦、、透抽、魚板、金針菇、


貢圓、魚豆腐、小白菜




【做  法】


1、將麵條燙熟後撈起放入碗內。


2、將海鮮湯頭煮滾,加入剩餘所有材料與調味料,


3、再以中火煮約3分鐘至滾沸,即可盛入麵碗中享用。




 












 




這一鍋才是重點!!!海鮮湯頭



 


【材  料】



4000㏄、蛤蜊400g 、蝦12尾、200g 、薑30g。


 



【做  法】



將水煮開,加入其餘所有材料,以小火續煮約30分鐘即可。





再來就看你是要煮大鍋還是一人份の 我是先用一人小鋁鍋煮


因為我要拍美美の照片咩





哈~好吃の什錦海鮮麵出爐囉!


上禮拜 我家吃火鍋 所以就沒有新の美食介紹囉!


火鍋 大家都會の所以不需要記錄囉!


 


◎買鮑魚不是有湯汁嗎!加入海鮮湯頭後,更加の美味可口唷!


の 我媽喝那鍋湯 喝了好幾碗呢


這鍋湯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加任何的調味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