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嘿   時 間 過 的 很 快   又 過 一 年 啦 !


因 為 1 2 / 1 3 是 禮 拜 一   大 家 都 要  上 班 上 課


所 以 提 前 一 天 在 1 2 / 1 2 ( 日 ) 她 去 花 博 預 演 回 來 才 慶 生 的


* * * 她 參 加 學 校 的 合 唱 團   所 以 1 2 / 3 1 當 天 就 會 在 大 佳 表 演 囉 * * *


今 天 是 婷 婷 過 1 1 歲 生 日 囉 !



饅 頭 一 看 到 蛋 糕 放 在 桌 上   就 一 直 聞 因 此 也 就 先 趴 在 桌 上 等 囉  


饅 頭 : 我 要 吃   我 要 吃   快 拆 開


今 年 的 生 日 蛋 糕 我 直 接 帶 她 去 蛋 糕 店 給 她 自 己 挑



http://tw.myblog.yahoo.com/shan-1001/article?mid=11267&prev=11280&next=11241&l=f&fid=145


有 了 去 年 的 奶 油 飛 盤 經 驗 她 也 學 聰 明 了


所 以 她 在 許 願 之 前   她 就 先 說 了   不 要 又 給 我 奶 油 飛 盤 了 喔 !


答 應 她 後   她 才 放 心 的 閉 上 眼 睛 許 願 呢   噗   哈 哈


算 她 貼 心 吧   店 員 問 她 內 餡 要 那 兩 種 呢


她 愛 吃 布 丁   她 老 母 我 愛 吃 芋 頭   所 以 內 餡 就 是 用 這 兩 種 囉


店 員 再 問 她   那 妳 的 蛋 糕 是 要 用 香 草 蛋 糕 呢 還 是 巧 克 力 蛋 糕 呢


她 回 的 也 很 快 " " " 巧 克 力 " " "


出 了 蛋 糕 店   我 女 兒 就 跟 我 說 : 叔 叔 愛 吃 巧 克 力


噗  夠 貼 心 吧 ! 這 孩 子 真 的 是 貼 心 時 真 的 讓 人 感 到 很 窩 心 與 開 心


 皮 的 時 候   真 的 是 會 把 我 活 活 氣 死



饅 頭 姊 姊 :Y A   !   今 年 生 日 大 豐 收 這 是 阿 姨 的 同 學 益 君 姊 姊 送 我 的 海 綿 寶 寶


饅 頭 姊 姊 : 除 了 海 綿 寶 寶   阿 姨 送 我 最 缺 的 色 鉛 筆   麻 麻 與 叔 叔 送 我 水 彩




來 看 卡 片 囉 !


今 年 還 有 收 到 卡 片 呢 ?


饅 頭 姊 姊 : 有 媽 媽   阿 姨   還 有 謹 評 哥 哥 的 卡 片 呢


奇 怪 了   怎 麼 卡 片 內 容 都 差 不 多 勒   都 要 我 乖 一 點


饅 頭 麻 : 是 啊   妳 要 乖 一 點   可 見 妳 多 皮 啊 !   皮 到 氣 得 我 真 的 很 想 把 妳 給 宰 了


妳 說 這 樣 妳 乖 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