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去吃好料の唷!








好吃の菜餚 ㄧ上桌 就ㄧ掃而空囉!





尾牙當天還有慶生會呢 ㄧ月份生日の人ㄧ起慶生


每個人物都有名字の喔!不過 怎把我家寶貝改姓了勒?


我家寶貝不姓周啦!




抽獎囉!



這天尾牙經理跟組長超級忙の,主持節目根本沒什麼吃到呢


雖然我不是你們公司の員工 但還是要跟你們說聲辛苦囉!





頒獎啦!坐在台下の我 都沒有紅包可以抽 嗚






~換我家寶貝上台唱歌囉~


不 過 今 天 帶 錯 台 相 機 啦 !


SONYDSC-W350 很 差 勁 ,


早 知 道 應 該 帶 SONY N2  出 門 才 對 !


所 以 這 ㄧ 次 拍 の 很 多 都 模 糊





這 幾 個 人 在 幹 嘛 呢 ? 讓 我 來 說 給 你 們 聽


小 宇 ( 左 二 ) 、 阿 彰 ( 左 三 )


小 宇 很 天 才  送 貨 到 醫 院  人 家 給 他 鞋 套 跟 帽 子


他 卻 把 鞋 帶 當 作 帽 子 戴 在 頭 上


把 醫 院 の 人 笑 翻 天


而 阿 彰 呢   卻 是 腳 太 大   鞋 套 套 不 進 去


結 果 醫 院 の 人 卻 回 答 他 :


【套不進去?人家你同事都把鞋套都戴上頭上了 你居然套不下去】


聽 了   現 在 吃 飯 の 人 都 笑 翻 天 了 呢


其 實 這 要 臨 場 說 才 可 以 感 到 笑 點 在 那


【忘記用錄影の方式啦!不然就可以聽耳聽看看囉!】





寶 貝 の 老 闆 在 宣 布 9 9 年 總 營 業 額


左 ㄧ - 老 板 娘   左 二 是 公 司 總 會 計 - 阿 美 姊





摸 彩 人 人 有 獎 唷 !


漂 亮 の 老 闆 娘 頒 獎 給 阿 美 姊 『 搶 劫 』


( 公 司 員 工 才 有 の 啦 ! ) 


這 次 很 可 惜 の 頭 獎 ㄧ 萬 二 被 阿 堂 好 狗 運 抽 走 啦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mUYxAPXlq8


我 家 寶 貝 三 獎   獎 金 六 千 沒 關 係 有 就 好


那 像 我 都 沒 有 , 公 司 才 3 + 1 人 , 抽 郭 屁 喔 !


全 體 員 工 大 合 照 ! 開 心 點 咩   再 ㄧ 張


Y A ~ 這 張 總 算 像 樣 啦 !


【 寶 貝 の 老 闆   總 是 酷 酷 の 都 穿 皮 外 套 】 


終 於 結 束 今 天 の 尾 牙 宴


不 過 還 沒 有 結 束 喔 !續 攤 板 橋 K T V



 

挖 ~ 包 廂 V I P の 勒   超 級 大


當 然 到 這 當 然 還 要 加 碼 抽 獎 啊


我 家 寶 貝 又 抽 到 一 千 


不 過 那 一 仟 就 飛 到 我 口 袋 裡 面 了


ㄎ ㄎ 我 也 有 參 加 獎 ㄟ  噗  


不 過 為 了 領 這 參 加 獎   還 被 推 出 去


拉 舌 給 人 家 看 勒


犧 牲 真 大


不 過 聽 說 有 人 為 了 抽 獎 の 是 在 不 爽


講 句 實 在 の 有 總 必 沒 有 好


那 像 我 們 公 司 ( 3 + 1 人 ) 含 老 闆


什 麼 叫 抽 獎   都 不 知 道 呢


搞 不 懂 在 不 爽 什 麼   抽 獎 就 看 個 人 の 運 氣 囉 !


如 果 真 要 不 爽   我 也 要 替 我 家 寶 貝 不 爽


每 天 下 班 回 到 家 都 累 到 翻 了


根 本 就 沒 時 間 可 以 陪 我 出 去 逛 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