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款娃娃還真搶手


228準備給小聚壽星家


卻不知道卡布也會來 所以壽星禮少一隻


就趕緊再向賣家追加一隻補給卡布


兩隻是Honey麻要


一隻是我家寶貝說要買送給我の


 


我家寶貝也很好笑ㄟ


抓著我の脖子說:『妳總共買幾隻要送人の啊?』


我說兩隻啊!很可愛吼


我家寶貝:『啊 妳自己沒有買嗎?』


沒有啊!捨不得花錢買,而且也不知道再放在那個家啊!


我家寶貝:『真の吼 妳不買吼!本來想說妳要我就買給妳の說』


真の嗎?要 要 我要買 很可愛ㄟ 還是雪納瑞


ㄎㄎ 所以就給它再向賣家追加總共又買了四隻


今天終於到貨囉!


中午就去郵局寄去台中給卡布囉


Honeyの今天下班要到萬華跟我拿


開心~我又多一隻雪納瑞造型の娃娃囉!


 


嘿嘿~~~~有寶貝真好 寶貝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