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去 買 小 孩 子 用 的 領 結   回 家 修 改 長 度




饅 頭   c o c o   布 卡   一 人 一 個   顏 色 都 不 一 樣




以 後 出 門   嘿 嘿   看 到 這 三 個 毛 小 孩   應 該 就 更 好 認 囉


沒 錯   就 是 汐 止 饅 頭 家 的 三 姊 妹




c o c o 與 布 卡 新 的 牽 繩 背 帶 組


饅 頭 已 經 有 P 字 鏈 在 使 用   所 以 牠 不 需 要 買 背 帶 組




奇 怪 了   怎 沒 布 卡 的 勒


因 為 布 卡 是 在 我 買 了 之 後 才 來 我 們 家 的


不 過   一 樣 沒 偏 心 喔 我 有 再 去 買 一 個 還 沒 收 到 而 已



ㄎ ㄎ   終 於 在 3 / 7 ( 一 )   收 到 囉  !


饅 頭 一 樣   都 喜 歡 在 我 桌 子 下 的 墊 子 睡 覺


噗 ~ 這 是 牠 自 己 的 紅 包 錢 買 的


布 卡 與 c o c o 睡 一 起
小 被 被 還 是 饅 頭 提 供 的 唷 !(拔比買給饅頭的)


噗 但 牠 不 小 氣   可 以 分 給 牠 們 一 起 用 除 了 我 桌 下 的


因 為 那 是 牠 的 專 屬 位 置   哈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