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完 我期待已久の大黑松小倆口後,


因為時間還早,一行人商討後,


再來去石門水庫 晃晃好了




在上來前看到要收費 轎車就要收80元,


挖~就有人下車問 有殘障手冊可以免費嗎?


沒想到居然可以ㄟ


剛好我車上也有麻麻の殘障停車卡,


不過前提持有殘障手冊の人需坐在車內


挖 我老母沒來ㄟ 噗~朋友裡面就有人有啦!


ya~省下80元了呢!







我又在耍白粗在搞自拍


要爬上這裡超陡の啦!


身為胖子の我 打死都不爬。




噗~這四個充滿活力の傢伙


就真の丟下我 紛紛爬上去啦!




今天帶對相機啦!sony-n2還是不錯用


雖然體積比我去年新買のw350大又重


但真的比我のw350好太多啦!


剛好今天w350忘記充電連充電器也忘了帶



好險 那時賣給我老妹 所以跟我老妹借就好啦!





加油~寶貝跟阿坤都快爬上頂端了。





目前の水位




噗~他們3+1爬上去 我在下面也沒閒下來


狂自拍 我超愛拍照




這張可愛嗎




這張找路人甲幫我拍の 拍の還不賴!




我在下面很久嚕ㄟ~臭阿坤居然還在上面跟我揮手


不 不要 我才不要爬上去 想都別想




要回家啦!再來自拍一張囉!


呼~今天去了三個地方 累死我了


中午才出發 下午大約六點左右回到台北


回到萬華 又揪一揪來去吃我家牛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