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9420.com.tw/9420/story_building/




 


◎自行開車前往:
中山高(南下)→桃園交流道→4號省道→7號省道→愛情故事館(慈湖旁)
中山高(北上)→中壢交流道→114號縣道→112號縣道 →4號省道→7號省道→愛情故事館(慈湖旁)
北二高→大溪交流道→4號省道→7號省道→愛情故事館(慈湖旁)



 

3/13()這一天我終於如願以償の再度來到


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了~~~開心



我就找了小白兔一起在這個招牌拍張照片




ㄎ~ㄎ~今天 天氣很好呢


出大太陽 我家寶貝被太陽照到眼睛都瞇瞇


五人一起合照


阿坤、寶貝、我、筱瑩、小龍


哈~我家寶貝今天拍真多照片


我家寶貝不怎喜歡拍照 但是敵不過我の柔情攻勢


所以 嘿~嘿~今天真の很開心


這三個同學也來個合照吧!


阿坤~寶貝~小龍


我就說咩~我要把後車廂放滿鞋子是對


因為這裡の停車場 滿地小石頭


穿有跟の鞋子很難走


所以我家寶貝就叫我換上拖鞋比較好走。


嘿~嘿~丟細甲~我思念很久の大蒜麵包


我家寶貝去排隊買給我吃囉!




好吃~好吃~好吃!!!


這一些盒子好可愛喔~好想買喔!


不過 不行 不能亂買 房間放不下囉 噗


啊~!這次換排什麼勒?



牛軋糖啦~~~這幾個傢伙~在試吃哩!


不過 我對這就沒興趣囉


慢慢排吧!






好啦~走吧!火車要開囉!來去愛情故事館啦!


努力の四處拍~到處拍 嘿嘿


 







嘿~嘿~我本來沒看簡介還以為是冰淇淋呢


結果是冰淇淋樣の洗面乳 我就買一罐檸檬




還有沐浴膏呢 噗~~~~!!!


在這 拍爽了 吃足了 要換去那呢


時間還早 來去石門水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