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の寶貝【布卡】



這隻是誰の手 我也搞不清楚了 怎看又好像是我の手 但我又沒印象我有拍


是我女兒の還是我家寶貝の啊


完了~~~傻傻分不清楚囉!


經過確認 這真の部是我的手 我有戴尾戒跟佛珠 所以兇手不是我



不過好險我眼睛還不會瞎の很嚴重 還分ㄉ出COCO與布卡



其實啊 今天相機大部分都在我女兒手上呢


~回到家才發現 我女兒真の拍很多照片


好哩加在~我有photo shop 可以幫我縮小照片檔


不然我看我可能會改到起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