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家族之雪寶貝3月份狗聚會


 


主辦人:cash


 


日期:100320()


 


地點: tian廚房(大溪店)餐廳烤肉餐


 


店址: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一段17555


 


電話:03-307-2939


 


早上9點就起床囉!


 


先幫我家の寶貝們 梳毛、帶領節、外出鏈


 


牠們三個現在都知道 只要看到我們拿起外出鏈


 


每隻都興奮不已


 


因為牠們知道 要出門去玩啦!



 


全副武裝後就等豆豆麻の到來


 


奇怪了 10點了 怎還沒來勒


 


打手機也沒有人接


 


突然我家的對講機響啦!


 


我就喊著:來了 來了 走下樓去囉!


 


下樓後才發現


 


原來豆麻沒帶手機啦


 


她早就到囉 只是太久沒來我家忘記是那一棟了


 


~笑死我了!



 


豆 豆 麻 謝 謝 送 我 妳 親 自 縫 製 の 香 菇 頭


我 很 喜 歡 喔 !


還 在 想 要 掛 在 那 呢







饅頭依舊到目的地時 都會先排出牠忍很久の黃金


 


姊姊就負責撿牠の黃金


 


拔比負責牽牠們三個


 


我勒?我當然還有別の任務啊!


 


提出上次寵物預防藥團購の東西囉!


 


終於 可以從我後車箱 卸下啦!


 


我也可以放下心囉!


T i n a 廚 房 門 口




講真の 有時我也真の很佩服我自己の少根莖ㄟ


 


到這看到這照片才知道


 


原來偶像劇 微笑PASTS王子變青蛙


 


都是在這拍攝の啊!


 


真の是少太多根莖嚕吧!


晃啊 晃啊 終於晃到烤肉區啦!






這裡の草皮真の好大啊!


 


我女兒就到處逛啦


 


我也把相機交給她囉!


 


因為她很愛拿著相機到處拍


 


這一次聚會拍了一百多張


 


都是我女兒の功勞呢


 


我自己拍時 才拍幾張吧!



 


今天の聚會 我沒有到最後


 


因開車累咩~又加上感冒~所以都懶懶の


 


也沒什麼跟大家聊到 望大家多多包涵


 


1.cash: 25


2.饅頭家:2大、1小、3
3.HOENY
:21
4.
湯圓家:31
5.
曾皮皮家:12
6.
海帶家: 12
7.
囡囡家:21

8.coffee
:21
9.
張豆豆家: 11


  


這次聚會報名人數一共:1617


實到人數:1416


 



HOENY麻本來是前一天晚上就要來我家住,


但後來說朋友要跟她一起去,


所以就改由他跟朋友自行到達


沒想到 我們到了之後


接到她電話,她朋友因為公司の責任制


導致無法接送她前來


只能說可惜囉 我家已經到了


不然還是一樣會去接她



H O E N Y  揍 他 啦!揍 死 他 我 支 持 妳



以後還是有機會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