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一些過往照片,


還真懷念 但是都已經變了,


自從外公走後,就已經沒有什麼所謂の親戚了。



照片左起:我媽、外公、姨丈、阿姨


我媽年輕時


小時候の我,是一個很不愛笑の小孩


也不愛拍照 所以我媽幫我拍這張時


我在賣爽 擺臭臉




照片中切蛋糕の就是我外婆(已往生)囉!


後面那個穿紅衣服の是我


外婆面前の小男孩是我三舅の兒子【顏澤民】


旁邊那個盯著蛋糕看の是三舅の二女子【顏嘉葦】


這是阿姨(已往生)與媽媽の合照


我很想念 懷念小時候の生活


每禮拜都有家族聚會 大家都聚在一起


開開心心の玩成一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