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の第一隻狗-吉娃娃-喬喬


牠很兇の喔!比饅頭還誇張 不准人進我房間


我妹進我房間坐在我床上還被牠咬卡撐 哭の西哩嘩啦


在永和時,那時很流行刺青(圖騰)我哥也次半甲


所以我也偷偷跑去刺,我哥居然趁我在睡覺時


跟我媽說 去房間看我の手 我有刺青


倍我媽罵の半死 不過刺都刺了 我媽也無奈


所以 我在家就可以光明正大の穿無袖走來走去


女泰山壓頂


剛搬來汐止時,超級不習慣の 因為這裡の生活水準很落後


連要申辦市內電話都要花錢買 排隊の話 有得排了


出門買個東西都需要機車代步


不然走死妳喔!


所以搬到汐止後,人生地不熟都找不到工作,


每天都是汐止永和這樣跑來跑去


沒辦法 從小在永和長大 所有の朋友都在永和


包括我那時心裡還想念の人 依舊在永和


有時想~如果可以在路上遇到他 在看他一眼我也會很開心


汐止真の很潮濕~天天下雨~真の很討厭


那時本來跟我媽說:妳賣三、四樓就好 一樓留給我住 我想住在永和


可是我媽不准,因此 不得還是乖乖の跟著來到汐止


我媽後來也後悔搬到汐止 但後悔沒用啦!


誰叫她當初 不聽我の話 留下一樓 這樣可以兩邊住


我很想念 我の哥哥 以前不會很壞の哥哥


搬到汐止後,哥哥比以前更壞,結果現在呢


失去自由の在雲林


這一些照片是我們搬到汐止の第一個過年


那時 我家還很漂亮呢


牆壁都白皙無瑕


結果 後來都被我妹畫の髒兮兮


加上我媽燒香の方式


整個房子看起來都黃黃


幾年前有整間重新粉刷 累死我了


自己買油漆回家漆~真の是不敢領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