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 天 第 一 次 去 上 救 國 團 所 開 班 の 烹 飪 課 程 ,


超 級 緊 張 の 深 怕   我 這 個 老 人 家 學 不 會


結 果 不 會 ㄟ   都 好 簡 單 喔 !


或 許 我 自 己 在 家 有 做 過 , 所 以 感 到 簡 單 吧 !


有 些 新 同 學 就 很 多 問 題 要 發 問 ,


對 我 來 說   有 些 問 題   好 像 都 不 是 問 題 ㄟ


 


教 師 為 : 吳 娟 寧 老 師 ( 義 、 法 點 心 專 業 名 師 )


 


真 の 是 不 虧 是 名 師 , 真 の 好 厲 害 !


 


讓 我 非 常 の 佩 服 , 也 讓 我 很 專 心 の 看 著 老 師 親 自 示 範 。


 


好 啦   廢 話   不 多 說 了  


 



來 看 看 我 の 第 一 個 作 品 = = = 香 橙 馬 芬





香 橙 馬 芬 真 の 好 香 啊 !


超 想 馬 上 把 它 全 都 丟 到 我 の 肚 子 裡 面


不 過 老 師 說 放 到 隔 天 再 吃


會 更 好 吃 喔 !


所 以 我 就 把 它 打 包 回 家 ,


回 到 家   拔 比 就 先 喀 掉 一 個 了 。


剩 下 の 兩 個 就 變 成 我 禮 拜 二 の 早 餐 囉 !




第 二 個 作 品 = = = 鮮 奶 哈 斯


這 個 每 個 同 學 都 各 帶 2 個 回 家 ,


當 然 一 樣 囉 !


回 到 家   拍 完 照


拔 比 一 個   我 一 個   就 吞 到 肚 子 裡 面 了 ,


~ 好 香 喔 ~ ~ ~ 吃 完 後 , 嘴 巴 裡 面 還 有 鮮 奶 の 香 味



接 下 來 就 等 我 の 攪 拌 機 修 理 回 來 吧 !


攪 拌 機 回 來 後 ,


我 想 我 又 要 準 備 開 工 了 。


 


上 課 還 認 識 了 新 朋 友 叫 【 子 瑜 】 就 讓 我 想 到


劉 麻 麻 ~ 結 果 心 裡 想 著 劉 麻 麻


對 著 我 的 新 朋 友 喊 出 【 子 均 】


暈 倒 了 我   我 的 同 學 還 說 我 叫 【 子 瑜 】


害 我 超 不 好 意 思 の 一 直 跟 她 說 抱 歉 ~ 對 不 起 ! ! !


 


這 個 同 學 很 乖 ㄟ   不 會 抽 菸 喔 ! 哈 ~ 哈 ~ !



 

因 為 這 一 些 食 譜 都 是 有 智 慧 財 產 權 の


所 以 材 料 內 容 我 就 不 方 便 透 露 出 來


敬 請 各 位 見 諒 !


 


另 外 在 補 充 一 下


老 師 說   如 果 課 程 時 間 來 得 及 の 話


她 願 意 示 範 教 學 一 次   貝 果   給 我 們 看


哈 哈 ~ ~ ~ 這 樣 我 賺 到 啦
我 可 以 親 眼 看 一 下  


我 做 の 牛 角 貝 果 到 底 那 裡 出 錯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