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培課程第二次上課,


今天要做什麼呢?


第一個 好吃の【蜂蜜堅果麵包】


 


講 師 為 : 吳 娟 寧 老 師 ( 義 、 法 點 心 專 業 名 師 )




老師到時 先把一些東西都秤好準備好




中種與主麵團結合再一起




等發酵好後,再加入蔓越莓、杏仁角與南瓜籽



圈起來の那三個是老師 示範給我們看の


有個圓形の是老師專程示範貝果怎做結尾の


開心 這樣當我下次再做被果實


應該就不會再被說成是牛角了


***有一個我好像圈錯了***




老師在指導 蜂蜜堅果麵包


要做成橄欖形狀


可是真の好難喔!


老師說我捲の很像元寶


每個人捲の都不及格


 



老師還說:你們回家一定要練習,


因為真の要檢定考の時候,


是考一次捲15個橄欖型狀の,


你們這樣都不及格。


 







又發酵好了,所以做最後の工作


就是撒一些麵粉(高筋)


其實 可撒可不灑


不灑の話 顏色就跟一般麵包の一樣





蜂蜜堅果麵包出爐啦!


好香喔!


害我肚子都咕嚕 咕嚕の餓起來了


 


此時突然間聽到我の電話響了,


~我是在地下室ㄟ


記得上次在烹飪教室裡面,


我中華電信居然掛了,一點訊號也沒有,


怎會響了勒?


一看~原來是將奇麻打給我の,


收訊真の很差 斷斷續續の


拍一下成品照吧!


擺好後,大家就在猛拍




這一個開口,開の很漂亮の就是老師做示範の




蜂蜜堅果麵包剖面圖



好了 好了 不要拍了啦!


我餓了 我要吃了 賣吵


此時也同時進行下一個階段の


【岩漿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