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3人3毛の福袋內容

這是加入什麼會員(300元)
就送希爾思の小睡窩與皇家の寵物帶
還送一包尿布 一包飼料 一包羊肉捲
真爽 賺翻啦!!!


這是報名11點 領取の贈品

試吃包 搶の不多
回到家饅頭對這一些東西
都很有興趣
賴在那不走 那就一起入鏡吧!


滿了 滿了 所有東西放進這個寵物帶
滿了超多 對我來說 每年寵物展
我好像今年拿最多一次
也買了一罐 吃眼線改善給COCO與布卡吃
但願可以改善牠們眼睛
有兩種包裝 20ml $180 & 30ml $250
我當然是買30ml 


看到喝水狗碗 就買一個囉
很便宜ㄟ 不過我只買一個
有粉藍跟粉紅色
但兩位小朋友都挑選粉藍色
所以我就買粉藍色囉!!!


一家9毛都可以吃
不過 六小福要等到斷奶時才可以吃
目前就饅頭&COCO&布卡吃就行了


真機車
羊肉居然都賣完了
不然本來是想買羊肉給饅頭吃
饅頭在坐月子中
所以還要繼續補
等滿月 baby六小福斷奶
再來開始減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