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嘟著嘴 流著眼淚の姊姊
非常不捨 甜甜今天要離開我們家
去新の拔麻家
打從六小福出生到現在
幾乎都是她在照顧居多

害我都差點被她の眼淚傳染
差點也跟著流出來
好險 我是大人 我還可以控制自己の眼淚
眼淚在眼眶打轉後
趕快收起來
不然被看到 真の很丟臉


乖 別哭了

與甜甜麻 甜甜姊 一起合照
做紀念吧
聚會結束後
我女兒還一直問我
媽媽妳有甜甜媽媽の部落格吼
甜甜の媽媽答應我不定期會拍甜甜の照片給我看

點我看影片→甜甜到新家後の影片


忘記說這影片只有雪納瑞愛跑趴社團裡面的人
才看の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