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趴這天
諮詢師由酷弟の拔拔擔任
今天の諮詢師是要做什麼の呢
其實是準備給大家 發問一些有關於
毛孩子方面の問題
例如:拔耳毛、剪指甲、剃毛方面の問題
(插播一下 吼~摳摳麻也會抽菸都不找我一起抽菸聊是非)


但居然都沒人想要詢問
所以最後是由球球家賺到啦!!!
免費拔耳毛


球球這毛孩子還算乖

酷弟拔也很專心投入の幫球球拔耳毛

酷弟拔順便讓球麻知道
到底怎樣拔耳毛才是最快與正確の方式
昨天酷弟拔來我家 幫毛孫子們拔耳毛
我才知道 球麻是怎拔耳毛
所以手勢再變更一下 就更好拔囉!!!
而照片中の白雪是安安麻家
因為去美國 所以媳婦去婆婆家住囉
安安來自cash家出產


多樂麻~我們結束準備要離開時
才出現 真素
我也因為趕著回汐止帶饅頭去新北看醫生
所以就沒有多聊了一下
不過 按照慣例 我都喜歡嚇嚇突然出現&遲到の人
所以嚇嚇多樂麻 開心
我不知道 她有沒有被我嚇到


插進這張照片
の因為 照片真の美眉真の很美啦
又加上有我女兒跟女婿
我當然一定要想辦法 把照片插進去
8/21這天の饅頭 不是很開心
因為牠都在推車上 沒下車
因為是現在饅頭因為生完baby後
對於母狗の反應 很激烈
這也或許是人家說の母愛吧!!!
為防止 自家毛寶貝&家族毛寶貝受傷
所以 饅頭只有放風時 才可以離開推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