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9月10日(六)
地點:新北市汐止區饅頭家


這次參加小聚會の人有
多樂家、球球家點姿家、QQ家、Coffee當然還有主角饅頭家囉!!!
這次聚會一共有十幾個人 小朋友不算!


外面烤肉 烤の很開心我們社區裡面也唱的很"嗨"!
現場還供應甜點 油飯 飲料 給大家吃到飽 喝到塽 唱到嗨


與親家酷弟拔來張合照

這是誰呢?
這要好好介紹一下 很少拍照の人
這位有大哥級風範の人丟細~~~~
『球球家の帥氣又酷又兇狠の帥哥球球拔
當拍完這張照片 帥哥球球拔說:拍我照片 我要收版權の喔!
所以看到這一邊文章の人,請自行找球球麻繳交版權費喔!


Coffee麻與球球麻

多樂拔
辛苦你囉~~~多樂拔拔~~~烤肉前一天還麻煩
你跟多樂麻兩人 至黃昏市場大採購
還專程先送來汐止來給我
辛苦你們兩位嚕唷!


歡迎狗界の賭神~~~牠只肯給我拍牠の眉毛
讓我們歡迎~~~QQ猛男出場
那個旁邊兩各一男一女 是來插花搶鏡頭
所以可以不用理會 當他們是隱形人就好了
"僅酸 等等被打"


奇怪了
一隻baby、二隻baby、三隻baby、四隻baby、五隻baby.......
怪了 我家六小福 明明六支啊怎少了一隻呢
喔~~~sorry 我搞錯了 在家清點六小福習慣了
現在好像也只可以清點到3+1吼 哈 偶喝醉囉!!!
"抱樹"一位美女 兩位美女 三位美女 四位美女 五位美女
那ㄟ檢一例哩?造那企勒
少了 那一個勒?我來去把她揪出來


找到嚕啦~丟細伊啦~球球他老母啦!!!
死女人 不知道跑那去 現在才冒出來


虐狗の"點姿拔"大家小心喔
這位仁兄 好可怕喔!!!
還給Coffee"架熊啊"+鐵鎚伺候 好可怕喔!!!
怎會有這麼凶狠の人啊
"點芝麻"這是妳家の人嗎
請你趕快帶回家好好の施行暴力管制條例好嗎


節目到達尾聲啦 來家大合照

喔~ya~期待各位下次再次 の光臨汐止饅頭家唷!!!
這次 大家應該玩の很開心吧
如果有招待不周の地方 敬請原諒啊
饅頭家 下次會改善の唷!!!
各位 有喝酒の路上小心啊
不要載錯人 帶錯人肥家喔
這一點 饅頭家可是看不道 管不到唷!!!
呼~~~為了 這次の烤肉 多樂家與我們家是最忙碌
在此 再次の感謝多樂拔麻辛苦採買唷!!!
愛跑烤肉趴 圓滿成功落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