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9(六)
唉唷~~~今天要上班ㄟ 中午才下班
所以一早出門上班 小寶貝 狗寶貝們都一起帶出門上班
因為怕我女兒無聊
或又像上次一樣
很白目の當著老闆の面
對我說:媽媽你在等下班喔???
所以在去公司の我就千交代萬交代
我在上班 嘴巴就閉嘴
不要在那口無遮攔の說一些543の話
所以丟了一張紙跟鉛筆與色鉛筆
給她打發時間
の是人小鬼大
畫出這東西


終於等待の時間已到啦
下班啦 出發啦 前往

永安‧莫內咖啡


一杯咖啡.一個慵懶的午後.
我在永安的峇里島~『永安.莫內咖啡』
地址:桃園縣新屋鄉蚵間村430-1號.台61快速道路60K處.【GPS:北緯N2456.895東經E12059.705
電話:03-476-6655

我走北二高五股交流道下 接台64 一直 直開接台61
走靠海邊 我女兒就拿起相機猛拍


在車上のCOCO看起來呆呆

黑豆、紅豆、COCO都在後座
黑豆與紅豆 第二次出門
對外面の世界還很好奇
COCO就不會囉 趴著 等著目的地

有迷路經驗の我 雖然有好友報路
但我還是怕走錯路 遲到
所以我の手機"導航王"也派上用場囉!
沿路乖乖の按照時速限制慢慢の開

從12點下班 東摸摸西摸摸道上高速
到達目的地
猜猜花多久の時間呢
到達目的地時
我看一下時間
13:16應該算快了吧





久違很久不見Kevin麻
久沒見 還是一樣美麗動人喔!!!

我學妹ada麻
這傢伙還真愛水ㄟ
跑去染髮 整個頭 金光閃閃
害我也好想去染 不過 我好像已經不適合
這樣金光閃閃の髮型囉


兩隻老虎 兩隻老虎 跑の快 跑の快.......
承承與翰翰這兩隻小老虎の周歲蛋糕
好可愛喔
害我有股衝動 想"趴"下去

才說完
我們可愛の承承居然比我還猴急
小手手就"趴"の下去
把現場の朋友們搞の笑半天
下面還有更猛の很腳色


你看~~~翰翰這隻小老虎更狠
"趴"下去 順便抓一把
今天真の被這兩隻小老虎笑翻了


兩位母老虎~~~愕~原諒我打字太快
打錯了
兩位小兩虎の媽合照
代替兩隻小老虎戴上Kevin麻精心製作壽星帽

今天饅頭家也是送最後一隻六小福的老五黑豆
來交代給安安麻
還沒到之前 就在臉書上跟Kevin麻說好
要來好好の聊上一番
我看到最後黑豆在憲憲の手裡
結果我女兒 不知道怎弄
我轉頭沒多久 黑豆就在她の懷裡
看著 看著 我の心也跟著不捨
我想她應該做好心理準備了
所以就開始串門子啦!!!

結果事與願違~~~我才開話夾子不久
我女兒就對我說
「媽媽 我們什麼時候要走?我不想留到最後,我怕我會哭
聽到她這樣跟我說 我知道 她又開始在不捨了
為了避免 我又因為她の情緒關係
又做出北纜の決定 所以 我們就提早離開


結果想起表姊 打電話給她
她家有三個小朋友
我想 找小朋友陪她玩 應該可以讓她先忘記一下
不捨の心情吧
但是 沒用 但表姊家 她抱著紅豆 看著電視
都不跟人家玩
表姊也從她眼神看出來她の不捨與難過
但是 沒辦法啊
不捨也要捨得




嘿~嘿~回到家才有空看一下我の神秘禮物
挖 好可愛啊
但我不打算把它拿出來使用
好感謝 這份神秘禮物喔
我女兒看到 還說她怎沒有
我說 給我不是等於給妳
小朋友不可以這樣子喔
哈哈~~~雖然我說給我不是等於給妳
不過 我還是不打算拿出來使用
小朋友 都是降の喜新厭舊
這是我の神秘禮物 所以我要好好の保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